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自主公务车时代"来临 宝斯通将迎来新契机

"自主公务车时代"来临 宝斯通将迎来新契机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

 2013年全国两会结束后,公务车采购改革的话题一直在不断升温,更有诸多城市已逐步将改革落到了实处,如甘肃、湖南、海南等多个省份已出台规定,要求"在不造成浪费的前提下,逐步换乘自主品牌汽车"。由此可见,一场由上至下的改变悄然开始,公车采购走国产自主品牌道路,乃是大势所趋。中国客车行业公务车的"优秀分子"--江淮宝斯通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将大展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特有风采。


  提起宝斯通客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它美观雅致的外观。但宝斯通客车备受公务车市场亲睐却更多源自它的内涵:整车采用全冲压件车身,结构可靠,自重轻;全车电泳处理,内饰设计豪华舒适,多种选装配置,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万国柴油进口发动机,动力充沛,节油性能好,噪声低。前独立悬架设计,行驶平顺性好,提高乘坐舒适。

江淮宝斯通客车成功服务2012年全国两会

  江淮宝斯通客车成功服务2012年全国两会


  据客车网行业研究频道的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1-12月,江淮宝斯通的销售总量比2011年同期增长大约增长38.96%,主要销往安徽、四川、重庆、陕西、广东、河南、天津等区域,其中主要客户群体为政府部门公务用车、单位接待用车、高级旅游景区用车、旅游租赁用车、高端会议用车等,也有一部分用于客运市场。


  由此可见,江淮宝斯通已逐步敲开了更多高端客车市场的大门。其实,从它最初的市场定位,就能想到它注定会在公务用车等高端市场领域走出不同寻常的道路。一开始,江淮宝斯通就被赋予了肩负江淮集团民族品牌战略的使命,立志成为一款真正接近市场标杆产品,江淮集团倾力一路护航,为宝斯通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持的基础。


  如今,在公务车市场,宝斯通已经成功服务了海关总署、解放军三军仪仗队、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2012年全国两会、党的十八大等政府部门高端会议,受到了好评与尊重。这不仅让人们看到了国产汽车传承的高品质和高档次,更显示了自主品牌的魅力与实力。


  面对机遇,安徽江淮客车副总经理许树生先生在接受客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江淮宝斯通将继续努力、全面提升,既要内在传承,也要外部传承。所谓内在传承是指要传承江淮客车多年研发、生产、制造技术,传承江淮优越的企业文化,传承江淮"海纳百川"的学习态度等;而外部传承则是要传承更优秀的技术资源,使宝斯通传动系、变速箱与发动机等性能匹配得更加到位,同时吸收韩国、日本全冲压车身制造技术等。从而最终实现宝斯通既能超越自己,又能超越同类产品,进而实现中华民族汽车工业的新超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412/article_4852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