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亮相泰国建材机械展览会

大金龙亮相泰国建材机械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00:00 作者:慧文 来源:客车网

    2013年4月30日-5月5日,泰国国际建材机械展览会(ARCHITECT'13)在位于首都曼谷蒙通他尼展览中心(IMPACT)举行。大金龙作为较早进军泰国市场的中国客车企业,携两款中高端客运车型XMQ6900和XMQ6128参展,为进一步拓展泰国市场,深挖东南亚市场打下基础。

大金龙两款展车亮相泰国

  大金龙两款展车亮相泰国


  "Architect2013"泰国国际建材机械展览会,是东盟地区最大的建材和机械展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每届都能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和展商前来寻求合作商机,是各地展商面向泰国及整个东南亚展示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的最有效途径。


  参加本次展览会的大金龙海外销售总监谢卫国向记者介绍,大金龙于2008年开始同泰国代理商密切接触,洽谈双方合作计划,在2012年正式确定合作关系。2012年至今,大金龙已向泰国出口9米-12米的三款旅游客运车160多辆,除此之外还有80辆公交车服务于曼谷的公共交通。2013年,大金龙预计出口泰国车辆将超过450辆,占2013年泰国进口客车数量的30%以上。经过两年的辛勤耕耘,大金龙以超高的产品性价比、良好的驾乘体验、及时快捷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客户和司机的一致好评,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大金龙海外销售总监谢卫国(右)向泰国用户现场交付车辆

  大金龙海外销售总监谢卫国(右)向泰国用户现场交付车辆


  客车企业若要赢得海外市场,就必须有同当地用车环境相适应的过硬产品。大金龙为本次展览会带来XMQ6900和XMQ6128两款中高端客运车型,主打泰国旅游客运市场,这两款产品外观造型简约大气、内饰高贵优雅,车内行李架集成空调出风口、豪华阅读灯等设施不仅功能齐全且布局合理,搭载高靠背可调乘客座椅,舒适性优越,车辆操纵轻松简捷,动力强劲,节油性能明显。车辆采用整车电泳工艺,防腐性能更好,设计师还根据泰国当地环境和车辆运营需求,将行李舱门及后舱门由普通的外翻式改成向上提升式,以从容应对泰国较为狭窄的路况。

泰国用户在大金龙展台现场看车

  泰国用户在大金龙展台现场看车


  本次展览会现场,大金龙工作人员接收到来自泰国用户24辆客运车意向订单,充分证实其产品在当地市场的认可度。谢卫国表示,大金龙参加此次展览会,不仅向泰国以及东南亚地区展示大金龙最新科技成果和精品车型,更明确了企业积极推行全球化市场发展战略的决心。大金龙将为今后的海外市场拓展,以客车创新技术为主导,升级制造工艺,与海外市场的实际需求相结合,不断研发性价比高、科技含量足、安全性能好的精品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507/article_490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