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淮底盘简介

江淮底盘简介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企业。公司创建于1964年,1999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隶属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长期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持续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积极构筑民族汽车的品质和品牌优势,并于2010年荣获中国质量领域最高奖--全国质量奖,成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该奖项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涉及全系列卡车、轿车、MPV、SUV、轻客、底盘等整车产品以及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零部件,其中整车产品不同细分市场占据领先的行业地位。


  江淮底盘营销公司隶属于江淮股份公司轻型商用车营销事业部,包含客车底盘和专用车底盘两大业务,拥有国内人数最多、实力最强大的底盘研发队伍,致力于研发和销售专业的客车底盘和专用车底盘。


  自1990年创造性地开发出第一款客车专用底盘以来,江淮客车底盘历经20多年的发展,在不同的细分市场引领中国客车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方向,市场保有量近50万辆,6~9米客车专用底盘连续20年保持国内同类底盘销量第一。江淮客车底盘多次荣获"国家级新产品"、"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等荣誉称号,连续6次在中国客车大赛上夺得"中国最佳客车底盘奖",其中HFC6700系列底盘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周年最具影响力50款产品"之一,被誉为中国中轻型客车底盘博物馆。目前已形成村村通、商旅通、城际通和校运通四大系列产品,产品配置丰富,燃油动力、天然气动力、新能源动力等,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面向未来,江淮底盘坚持打造真正的客车专用底盘,深入践行"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经营理念,不断追求提升客户满意度,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528/article_495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或JAC),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就在全中国上下都在喜迎十八大之时,中国客车行业也没有闲着,甄选出了最可...
新基地、新愿景。2011年7月,江淮客车总占地面积26 7万平方米江淮客车新基...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