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长安汽车打造中国汽车技术交流平台

长安汽车打造中国汽车技术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00:00 作者:维笑 来源:长安汽车

    2013年6月5日,长安汽车汽车工程研究总院举办了“安全1+1”首届技术嘉年华,全面展现长安汽车技术研发成果。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充分肯定嘉年华活动,长安汽车将借首届技术嘉年华活动打造一个自主创新技术交流的平台,在坚持自主创新战略导向下,推动技术发展和行业交流,创造有利于中国汽车技术发展的良好环境。长安汽车副总裁刘波出席活动。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总工程师赵会讲解“安全1+1”主题含义。致尚XT项目总监苏忠作致尚产品介绍。


  张宝林指出,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经过近几年积淀,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2012年,长安汽车依托“五国九地”全球化研发布局优势,接连推出4款全新车型,刷新了媒体舆论对长安汽车乃至整个中国品牌的认知,提升了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任。2013年1—5月,长安自主乘用车累积销量达21.85万辆,同比增长111.43%,高居中国品牌增幅榜首。

长安汽车打造中国汽车技术交流平台

长安汽车打造中国汽车技术交流平台


  成绩的取得,与长安汽车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密不可分。长安汽车视自主研发为崇高使命,每年科技投入占销售收入5%以上,五年来在中国品牌上的研发投入累计达160亿元。大手笔投入,构筑了长安汽车“五国九地”的研发布局,建立了超过6000人,优秀外籍专家300余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0人的科技人才队伍。建成了国家级碰撞安全及NVH重点试验室,拥有专利5600余件。同时也为长安汽车带来了BlueCore动力总成系统、inCall智能行车系统、inDrive智能驾驶技术、inCare核心安全技术等系统化、人性化技术。也正是在这些领先技术的支撑下,逸动、睿骋、致尚XT等一系列新品才获得了媒体及市场的广泛认可。


  张宝林高度肯定嘉年华活动,长安汽车举办首届技术嘉年华,除了展示长安汽车在碰撞安全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外,也是向大家展示长安汽车坚持自主研发的决心和信念。今后,长安汽车技术嘉年华将成为长安汽车的一项定期活动长期举办下去。我们将借此平台,陆续发布智能化技术、造型技术、底盘正向开发技术等一系列长安汽车最新的研发成果。


  赵会讲解“安全1+1”主题含义。“1+1,首先体现在技术发展理念上,是人和车,企业和客户等方面的系统范畴,而在技术层面,则是硬件加软件,车企加配套,研究加积累的组合发展。目前长安汽车在软件方面多元培养了“1”流能力,硬件方便建立了“1”整套技术体系,逐步建立了中国自己的汽车核心技术标准和规范。同时,长安汽车率先全国在碰撞安全研发领域建立了四位“1”体的独有开发集群,同时通过与国际优秀供应商的合作建立起了实效性极高的开发模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608/article_498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