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美丽中国行”走进四川

“安凯美丽中国行”走进四川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我们为播种希望而来!”随着安凯客车总经理童永有力的话语,“安凯美丽中国行”成都站2013年6月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启动。该活动是安凯客车与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展示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成就,推广高端旅游装备,让“美丽中国”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安凯美丽中国行”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

“安凯美丽中国行”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


    “安凯美丽中国行” 4月16日在昆明成功启动后,将在全国多个著名旅游城市陆续展开,获得了各界的高度关注。随着安凯旅游大巴车轮的转动,本次活动来到有着“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在“蓉城”成都再续新篇。本次活动以“希望”为主题,举行“美丽四川”旅游振兴研讨会、安凯多媒体教室捐赠、四川震后旅游恢复采访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游客展示充满希望的四川旅游,传递充满希望的“美丽中国”精神。


    希望在规划——高端旅游装备助力四川旅游振兴


   “这次活动选择在四川举行,有着多重的意义。”安凯客车总经理童永在 “美丽四川”旅游振兴研讨会上表示。四川山河秀丽,人文荟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美丽中国的最佳体现。受到雅安地震影响,四川旅游行业亟待振兴恢复,让广大游客重新树立对四川旅游的信心。本次活动来到四川,受到四川省旅游部门的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在本次研讨会上,四川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苗玉砚向来宾们介绍了四川旅游行业现状,以及震后对于推动旅游业振兴采取的相关政策等。参加研讨会的二十多家四川省旅游客运企业领导、中国旅游行业资深专家等各界嘉宾,纷纷为四川旅游振兴建言献策。对安凯来讲,四川是安凯豪华客车的肇兴之地,由安凯客车制造的中国首批价格超百万元级高端公路客车,当年正是在成渝高速运营,为安凯客车赢得了“陆地航班”的美誉。从那时起,安凯客车就奠定了中国豪华客车领先者的地位。

 

“安凯美丽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走进四川

“安凯美丽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走进四川


    汶川地震以后,国家制定了详尽的四川旅游业发展规划。在十二五期间,四川旅游将重点打造世界遗产、熊猫故乡、蜀山之王、蜀汉三国、大爱无疆、长征丰碑、醉游中国、发现四川一百年等8条精品旅游线。为实现这一规划,四川省对全省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加大了相关旅游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这就给四川的旅游客运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对高品质的公路旅游客车的需求大大增加。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二站——“美丽四川”旅游振兴研讨会在成都市举行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二站——“美丽四川”旅游振兴研讨会在成都市举行


    安凯客车这次参与活动的HFF6124K40Q高端旅游客车,正是针对目前市场需求而专门推出的产品,满足高端旅游团体客车市场的需要。安凯旅游客车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安全性与经济性。震后的四川旅游行业,对旅游运营车辆的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凯旅游客车在主动安全领域和被动安全领域都表现出色。安凯旅游客车配置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在车辆过弯时进行智能调整,保障车辆运行的平稳性。四川很多旅游景区位于山区,ESC系统的应用可以大幅提升车辆运营的安全性。安凯旅游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鸟笼式车身结构,实现整车整体受力,重量更轻,运营更安全、更平稳、更经济。另外安凯旅游客车还可以配置车联网管理系统,实现对运营车辆的动态监控,强化运营安全管理。


    旅游行业是绿色产业和朝阳产业,是震后建设美丽四川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凯美丽中国行”组织四川旅游振兴研讨会,推广高品质的旅游客车,用实际行动助力四川旅游振兴。

 
    希望在爱心——“安凯美丽中国行”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关注当地旅游行业的发展,更加注重社会效益,开展公益捐赠活动,为受到地震影响的四川人民做实事。6月25日下午,在四川旅游振兴研讨会结束之后,“安凯美丽中国行”来到成都市蒲江县甘溪镇中学,捐赠整套多媒体教学设备,举行了“安凯多媒体教室”揭牌仪式。全部多媒体设备都由安凯旅游客车运送,安凯高端旅游客车的超大行李箱空间,让人印象深刻。

 

“安凯美丽中国行”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

“安凯美丽中国行”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


    甘溪镇长期以来都是四川的贫困地区,甘溪镇又是该县最偏远的乡镇,所以学校的硬件设施较差。但是该校的教学成绩十分优异,毕业生考上清华、北大的数量全县第一。在汶川地震中,学校受到较大影响,校中多座房屋倒塌,经政府和社会各界热心捐赠,目前校舍已经恢复,但是相关教学设备亟待改善。这次雅安地震,由于甘溪镇紧邻震中芦山县,也受到较大影响。


    安凯客车在了解到学校的相关情况后,决定向该校捐赠整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建立安凯多媒体教室。甘溪镇中学的陈校长表示,“安凯多媒体教室”建立后,可以切实提升学校的素质教育水平,开拓学生眼界,感受“美丽中国”的内涵。


    安凯客车长期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2年安凯客车就在六安大别山区,开展“安凯校车走进校园”活动,关注革命老区留守儿童,为当地学校建立“安凯音乐教室”。雅安地震牵动全国人心,安凯客车在得悉雅安地震之后,在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对地震灾区进行捐款、捐物。借助这次“安凯美丽中国行”的机会,安凯客车完成了为四川老百姓再做些实事的心愿。


    希望在行动——走访汶川见证四川旅游振兴


    “安凯美丽中国行”这次来到四川最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见证震后四川旅游行业的发展成就,向广大公众展示近年来四川旅游新发展,增强国内外游客对四川旅游环境的信心。

安凯美丽中国行来的映秀镇

安凯美丽中国行来的映秀镇


    汶川映秀镇是“5.12汶川地震”的震中所在地,在地震中受到严重的破坏,造成了巨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安凯美丽中国行”在映秀镇参观了汶川特大地震震中纪念馆、漩口中学遗址,瞻仰了汶川地震遇难者公墓。同来自海内外的广大游客,共同缅怀地震遇难同胞,共同感受中华民族在汶川地震中迸发出的伟大精神。


    汶川地震对四川旅游业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为此国家特别制定了《汶川地震灾区发展振兴规划》,打造藏羌文化体验旅游区、龙门山休闲旅游区、三国文化旅游区等四大旅游区。经过了五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整个汶川上下已经焕然一新,成为川北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安凯美丽中国行”特别走访了被誉为“汶川大地震灾后重建第一镇”的水墨古镇。水磨古镇位于四川省汶川县南部的岷江支流寿溪河畔,早在商代就享有“长寿之乡”的美誉,时称老人村。5.12大地震后,水磨古镇进行整体规划和修复。现在的水墨古镇实现了古今历史文化交汇、藏羌人文风情荟萃,俨然一幅“高山峡谷、湖光山色、古街林立、风情四溢”的“水墨画”,成为四川旅游振兴最为生动的写照。重新安居乐业的各族人民,已经逐步走出了地震的阴霾,脸上洋溢着阳光与笑容。

 

安凯美丽中国行来到成都市蒲江县甘溪镇中学

安凯美丽中国行来到成都市蒲江县甘溪镇中学


   汶川地区属于地质断裂带,山高坡陡,山地路段较多。参与活动的安凯高端旅游公路客车,在行驶过程中运行十分平稳,体现了安凯旅游公路客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让“安凯美丽中国行”的旅程像家一样的舒适。


    “安凯美丽中国行”四川站最后在都江堰市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展示了四川旅游行业在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成就,让国内外游客全面了解了四川独一无二的旅游环境,为四川旅游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安凯美丽中国行”还将在中国其他旅游城市陆续展开,安凯高端旅游客车精彩之旅还将继续!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627/article_501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