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客车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海格客车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0:00 作者:海星 来源:客车网

    2013年6月26日,北京,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发布了2013年(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海格"在本届排行榜中,总排名第134名,品牌价值为131.62亿元。这已是海格品牌连续第5年上榜,并且无论排名和品牌价值,相比去年都实现了新突破。

海格客车代表领取证书

  海格客车代表领取证书


  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蒙代尔(RobertMundell)教授指出,品牌既是一种文化,更是一个企业软实力的具体体现。近年来,苏州金龙坚持内练内功,外拓市场的发展之路。对内注重以企业文化凝心聚力,关注员工的健康成长和职业发展,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同时坚持以技术创新和安全生产为本,加快产品、管理和制造工艺水平的不断升级;对外,深切关注客户的真实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先进科技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研发G-BOS智慧运营系统,助力客户安全生产、节能减排、转型升级。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使海格市场份额持续增长。2012年,销售客车25041台,销售额88.6亿元。


  产品品质是品牌发展的根基。海格不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投入,整车电泳、机器人焊接、激光切割等一批新工艺装备投入使用,制造工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海格新H系列产品日趋成熟,成长为客车市场的主流产品。海格智慧安全校车采用鸟笼式车身、全金属冲压前后围,整车阴极电泳,确保十年不锈不腐,被湖南卫视"天声一队"栏目组和芒果V基金选为指定用车,为保障学童安全奔赴祖国各地。

世界品牌大会现场

  世界品牌大会现场


  节能减排,共建美丽中国是国人共同的愿景。对于客车制造企业而言,首先要做好传统柴油客车的节油技术,如何在保障客运安全的基础上节油降耗,不仅是绿色环保的要求,更是企业降本增效的重要方向。海格新一代智慧节油客车,运用整车轻量化设计、智能管理等十几种新技术,在满载工况下,12米海格智慧节油客车油耗仅为19.97升每百公里。


  海格客车在钻研传统柴油车"节油"这一课题的同时,抢占新能源客车技术高地,全面提升新能源客车研发工作水平,在动力电池、电机、控制系统等关键核心技术和新产品开发、实验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海格共获得33款节能与新能源产品公告,其中油电、气电、插电式混合动力29款,纯电动客车4款。今年上半年,海格获得新能源公交订单超千辆。为了解决新能源客车的产能瓶颈,不久前,海格新能源基地奠基仪式举行,新基地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建成后年产新能源客车1万台。

海格智慧安全校车

  海格智慧安全校车


  领先技术是品牌常青的不竭动力。三年前,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发布,开启了我国客车行业车联网的元年,海格成为智慧客车的代名词。三年来,海格没有停止技术创新与系统升级的脚步。今年5月22日,海格G-BOSⅡ代在北京正式上市,再次引领了客车行业车联网技术的全新升级:G-BOSⅡ代是行业唯一"三合规"的智慧运营系统,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合规运营;也是首家可实现统一平台管理的智慧管理系统,兼容性更强,可以自由接入部标设备,帮助客户把原有多平台如GPS、3G视频设备整合到一个平台中,实现统一的功能更强大的工作平台。


  G-BOSⅡ代让政府监管层、企业运营者、基层驾驶员拥有了更实用、更宜用、更好用的科学管理工具,让运营管理变得简单有效,将行车安全、节油降耗落到实处。


  品牌成长,非一朝一夕之功。15年来,海格人努力拼搏、不断探索,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产品与服务。展望未来,海格客车将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经济的选择,为我国道路运输行业的绿色高效发展不懈努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708/article_504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