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一万辆,中通燃气客车占领行业制高点

一万辆,中通燃气客车占领行业制高点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0:00 作者:冯艳伟 来源:客车网

    2013年7月6日,中通客车第一万辆燃气客车下线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来自济南、烟台、西安等全国多个地市的中通燃气客车典型用户齐聚泉城济南,与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等各位中通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将第一万辆燃气客车交到了济南长运客户手中。


  科技领先、节能高效、便捷交通、绿色发展,做中国节能与新能源客车领导品牌,这是中通客车秉持的产品理念与品牌理念,力求在客车的节能安全环保等方面居行业领先水平,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客运解决方案。围绕两大理念,2003年中通客车便确定实施绿色交通发展战略,次年,中通燃气客车进入市场调研与科研攻关阶段。

_赤峰公交采购的中通燃气客车

赤峰公交采购的中通燃气客车


  伴随中通燃气客车的问世,及其市场推广力度地加大,中通燃气客车开始在海南等多个省市尝试运营。有了成功的运营案例,以及国家对发展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政策的大力支持,最初尝试运营的客户尝到了其中的甜头,同行间的相互传颂,中通燃气客车走进更多用户的视野,加之不断创新完善的燃气客车技术,产品的经济性等各项性能愈发突出;与此同时,中通客车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及时转方式调结构,突出燃气客车系列产品的优势,向市场推出了适合公交系统、公路客运系统的多款燃气客车产品,突破了燃气客车仅在公交领域发展的局限性。先进的技术保障,完善的产品型谱选择,中通燃气客车产品由最初的几十辆发展到几百辆再到几千辆,如今已达到第一万辆,中通燃气客车的发展之道成功演绎了"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的哲理。


  突破万辆的销售数量,离不开中通燃气客车产品卓越的性能及广大客户对中通产品的信赖。下面是几组真实的数据记录,中通LCK6899HC百公里气耗16.5kg;莱芜长运的五台中通LCK6129HCD百公里气耗17.9kg;烟台交运六台中通LCK6107HC百公里气耗16.87kg;莱芜莱钢线上的20台中通LCK6125HGC公交车百公里气耗21kg;以上数据涵盖了公交、公路系统中通燃气客车的能耗记录,其节能环保效果不言而喻。不仅如此,在经过多个运输企业的长期使用后,中通客车还成功摘取了海南、潍坊、泰安、淄博、四川、聊城、新疆、陕西、哈尔滨、内蒙等多地燃气客车节能之冠。成功的运营案例不仅使得中通燃气产品畅销国内,并出口到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集中度达近20%,位居行业首位,使中通燃气客车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燃气客车第一品牌。

吉林吉隆公路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的中通燃气客车

吉林吉隆公路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的中通燃气客车


  中通燃气客车突破10000辆大关,标志着中通成为国内有限的燃气客车销量过万辆的客车制造商之一,同时也在中国燃气客车发展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万辆,这是中通燃气客车技术不断创新进步的智慧结晶;是中通燃气客车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客户对产品满意度的最佳褒奖;是中通驱动绿色未来奠定的又一基石。万辆,使得中通燃气客车站在了行业制高点,成为行业内的一颗燃气客车发展之星,捍卫了其在行业内的霸主地位,引领了行业发展潮流。


  中通燃气客车跨越万辆,新的发展征程拉开了序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712/article_505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