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技术+服务成就中通燃气客车品牌美誉

技术+服务成就中通燃气客车品牌美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0:00 作者:冯艳伟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中通客车国内首个蓝芯技术平台暨万辆燃气客车下线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落下帷幕。中通燃气客车发展再跃新台阶,发展背后连接的是中通无数个燃气客车用户,而用户之声则是衡量产品好坏的最佳标尺,笔者也有幸倾听到了来自莱芜长运、陕西汉中宁西有限公司、山东交运为代表的中通燃气客车典型用户的心声,对中通产品的满意度远超笔者想象。


  莱芜长运总经理马明义、陕西汉中宁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华、山东交运集团董事长吴宗昌三位客户领导在长期使用中通燃气客车的基础上,共同分享了中通燃气客车在产品技术、售前售后服务方面领先于同行业的典型做法。


  燃气客车技术有保障,经济性突出


  在对三家中通燃气客车典型用户的经验分享梳理过程中,客户多次提及的是中通燃气客车突出的节能效果,给他们带来了看得见的经济收益。就中通燃气客车的经济性,莱芜长运马总、汉中宁西张总、山东交运吴总分别从各自公司的实际运营情况一一展开进行了阐述。


  据莱芜长运马总介绍,与中通客车在燃气客车合作始于2010年,首批便采购了54台12米燃气公交客车,用于城乡一体化改造项目,该批车运营模式成为莱芜长运一个成功典型,通过计算比较,其他品牌的燃气客车相比于燃油客车能节省20%,而中通则达到了30%,非常明显的收益差值,这一点倍受马总赞誉;此外,马总还讲到,中通燃气客车整个生产过程非常扎实,确保每个环节都能达到理想效果,从在设计车辆之前的由博士后科研人员对实际路况测试并进行路普采集,以提供最精确的匹配方案,到设计期间,中通客车应用独有的5S节能技术,整车CAN总线、轮胎选用等方面,中通公司都有自己独特的先进经验,使得整车能达到最好的节能效果。


  陕西汉中宁西有限公司张总则直接以实际案例讲述了对中通燃气客车的信赖度。据张总介绍,2012年,伴随汉中市加气站的建设完工,他们也紧跟发展潮流,采购了中通20台LCK6107HCCNG客车,运营在宁西至汉中线路上,从车辆运营到现在,张总做了个详细统计与对比,相比之前的柴油车能节省52%的燃料费用开支,较高的性价比使得汉中宁西客运2013年再次采购了中通20台LCK6117HCDLNG客车。目前,中通客车是该公司唯一一家燃气客车供应商,张总还强调从明年开始提前三年报废现有的柴油车,更新为中通燃气客车。


  山东交运的吴总在提到中通成熟的燃气客车技术时,着重提到了中通领先于行业的两种做法,吴总提到CNG客车的双管路加气、LNG客车的缓冲罐和便携式加气设备,中通都是最早应用的,使得中通的燃气客车安全性更好、可靠性更好。与此同时,吴总以2012年采购的一批中通LCK6899HCLNG客车为例,该批车单车燃气消耗量15-15.8KG/100KM,运行线路为济南到东营,其中2/3的高速,每天往返行程约420公里,总耗气量约为67-70KG。相比柴油车,百公里约节省燃料费用42-45元,约为30-35%,每天能省170-190元。


  一条龙服务更贴心


  对于多年使用柴油车的各大道路运输企业,最初接触燃气客车,无从下手并不罕见,驾驶注意事项,如何保养,如何发现车辆运营中的异常等等一系列问题相继困扰客户,而中通售前、售后周到的服务将客户的顾虑完全打消,笔者也在三位客户代表那里聆听到了对中通服务质量的一致认可。


  从开始决定选购中通燃气客车到首批车正式接车,中通的服务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从前期车型的选择,到对驾驶员发放服务手册进行的培训,再到接车初期的跟车服务,整个过程堪称一条龙服务,每一个环节中通都很细致,无论是购买的一台车还是多台车,中通都一视同仁。"这是笔者听到的三位客户对中通服务质量的中肯评价,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言语间却是对中通产品服务诉求满意的真实流露。


  倾听到了一线用户的心声,中通伟岸的形象再次清晰可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0716/article_5060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