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科技部部长万钢莅临恒通电动客车指导工作

科技部部长万钢莅临恒通电动客车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00:00 作者:非凡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0月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万钢部长,张来武副部长赴恒通电动客车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科技部重大专项办、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司、发展计划司领导、重庆市吴刚副市长、市科委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公司总经理邓平进行了工作汇报。

科技部万钢部长(左二)、张来武副部长(左三)、重庆市副市长吴刚(左四),听取了恒通电动客车总经理邓平(左一)工作汇报
 科技部万钢部长(左二)、张来武副部长(左三)、重庆市副市长吴刚(左四)

听取了恒通电动客车总经理邓平(左一)工作汇报

    万钢部长一行先后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恒通电动客车快速充电优势,钛酸锂电池、多元复合锂电池等核心电池技术,以及纯电动客车和混合动力客车运营情况,观看了公司对城市交通电动化商业运营模式的远景规划视频,参观了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及客车主要配件展示,并听取了新能源客车云智慧远程监控系统的性能特点介绍。
 

    随后,万钢部长饶有兴致的乘坐已运行一年半的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进行体验,他指出重庆纯电动客车运行不错,在来公司的途中也观察到有大量的新能源客车在运营,说明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新能源客车发展的支持力度相当大,新能源车辆的有效推行对改善城市空气污染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后,万钢部长一行到重庆空港公交枢纽站观看了世界第一座大型公交快速充电站,仔细查看了纯电动客车10分钟快速充电技术,询问了充电站的建设成本,充电价格及营运时间,对客车快速充电技术给予了好评。
 

    最后,万钢部长希望重庆市继续加大对新能源车辆的支持力度,充分展示重庆汽车产业基地的优势,希望企业进一步研究产品商业运营模式,希望企业在电动车的设计上勇于突破传统造车的思路和理念,多创新,多为国家节能环保做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014/article_5256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