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沂星等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安凯、沂星等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得到了国内外商用车及零部件企业的积极响应,厂商参展踊跃,展品数量和技术水平与上一届相比有很大提高。同时,丰富的展会同期活动将给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的收获。


  本届展会在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支持与指导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北京三达经济技术合作开发中心承办。

 

安凯

 安凯客车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本届展会面积预计为8,0000平米,由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B5、A1-A3馆组成。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汽解放、东风汽车、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汽、江淮、安凯、长安汽车、斯堪尼亚、依维柯、佩卡、广汽日野、上汽依维柯红岩、江铃汽车,以及中集车辆、华晨、新宏昌、三环集团、航天三江、丛林、广东粤海等卡车、专用车企业参展。零部件参展企业有:JOST、康迪泰克、海沃、BPW、ZF、广东富华、深圳凯卓立、上海申毅、引江蓬帆、美铝、扬州琼花、烟台未来、梁山水泊等。参展商预计达到500家左右。

 

沂星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其中,安凯客车更是成为了本届展会节能减排的先锋。随着油价不断高涨、高铁的冲击、以及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实行,新能源客车和燃气客车凭借节能、环保等优势,成为近年来市场的宠儿。两款产拼是安凯客车坚持自主创新的重要成果,尤其是电动客车已被列入2011年度国家火炬计划。安凯从2009年就开始研发增程式电动客车,2010年安凯增程式电动车在北京通过了新能源领域权威专家的评审,并于2011年在合肥上路运营。今年年初,合肥公交集团采购了50台增程式客车,并全部配置了安凯I-EMS卓越电管理系统。


    另外,沂星电动汽车也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观,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力行者,沂星客车一直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的研发。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沂星客车并不是盲目的大而全,而是不断精进,力推企业的优势产品。轻量化作为沂星纯电动客车相比其他电动汽车的一大亮点,是沂星客车与国外知名企业工程师进行的车身轻型材料及其全承载结构的研究成果,开创了国内纯电动客车“车身轻量化”技术。


  记者看到,在展会同期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中国国际商用车高峰论坛;中国专用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卡车试乘试驾活动;中瑞专用车技术交流会;卡车模型比赛等。展会期间,还有多家企业将举办专场新闻发布会和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届时,参展商将与广大用户一起,借助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这个平台进行深度交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031/article_529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