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台湾中通新车在台发布

台湾中通新车在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00:00 作者:赵宏磊 来源:聊城政府网

    2013年10月30日,台湾中通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在台中市举行产品发布会,副省长夏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分别致辞。


  省经信委主任郭述禹,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台中市前议长林敏霖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马骏主持。夏耕、王忠林、林敏霖共同为台湾中通实业有限公司新车揭牌。


  夏耕在致辞中说,汽车产业是制造业之王,在汽车产业中可以找到所有制造业的缩影,汽车产业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工业制造业的工艺水平。山东是制造业大省,现正致力于传统制造业的改造和升级,希望制造业企业,特别是汽车产业可以走出去,广泛开展各种合作,通过与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合作,倒逼山东的汽车产业改造升级。中通客车作为山东省重要的汽车制造企业,肩负着提升我省制造业水平的重任,山东省将会全力支持中通客车在全球各个地区的发展,希望中通客车不断创造我省制造业发展的辉煌业绩。


  王忠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聊城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处,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交通便捷之城、养生养福之城、产业协调发展之城。中通客车现年产各类客车12000辆,在同行业内排行第二位,产品远销世界76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唯一一家产品通过德国TUV认证的公司,获得了销往整个欧盟地区的通行证。中通客车现阶段在台湾地区的合作伙伴为丰荣汽车客运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合作设立了台湾中通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台湾中通的设立对于中通客车业务拓展、扩大市场占率,促进企业加快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是在我市与台湾交流合作中企业与企业联手发展的典范。希望台湾中通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发挥市场优势,扩大销售份额,扩大中通客车在台湾地区的影响力,为海峡两岸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105/article_530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