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造幸福之旅 “安凯美丽中国行” 收官九华山

打造幸福之旅 “安凯美丽中国行” 收官九华山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0:00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8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和安凯客车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主题活动“安凯美丽中国行”在著名旅游景区——安徽九华山圆满收官。来自中国旅游报社、安徽省旅游局、安徽省旅游协会、安凯客车及安徽省内数十家著名旅游景区和安徽旅游客运企业等旅游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收官活动,并就安徽旅游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推动安徽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2013安徽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2013安徽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美丽中国”开启中国旅游新时代

    “美丽中国”理念一经提出,像一股春风吹遍了华夏大地。作为“美丽事业”的旅游产业,和这一伟大构想有着天然的联系。建设“美丽中国”,赋予了中国旅游产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全新意义。2013年2月,国家旅游局决定将“美丽中国之旅”正式定为中国旅游整体形象,并启动全球推广。随后历经十多年酝酿的中国首部《旅游法》获得审议通过,并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中国旅游产业无疑在今年进入一个新时代。

    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旅游产业的参与者都在思考,新的变化是什么?如何才能抓住机遇,跟上新时代的发展步伐?安凯客车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装备供应商,拥有的景区观光客车、城市观光客车、旅游团体客车在中国市场占有率保持前列。安凯已经看到,随着中国城市化的推进,中国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游客对旅游出行的品质需求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更大的空间、更清新的空气、更高的安全保障、更个性化的需求,已经成为新时代对旅行出行的要求。

    安凯旅游客车与“美丽中国”同行

    正是基于这个重要判断,安凯客车在2006年就战略性地决定进入中国旅游景区客车市场,着手开发系列产品,超大观景窗旅游通勤车、双层敞篷城市观光客车、安凯宝斯通、尊荣AK9等一批新产品相继问世,并且配置了独有的新风换气系统、多国语音讲解系统、车联网管理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车身(ESC)等一系列先进技术,保证产品的领先性。

安凯精品客车展示

    安凯精品客车展示


    从投入市场至今,安凯旅游客车在市场上也获得了热烈的欢迎,安凯旅游景观客车进驻中国大部分5A级景区,市场份额不断扩张。安凯双层观光客车从国内走向国际,目前已经在世界五大洲的主要国际旅游城市运营,2013年更是服务伦敦奥运,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代表。在“安凯美丽中国行”收官仪式现场,安凯客车带来了四款在旅游团体、商务接待等领域的代表车型,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多样化的市场细分,成为安凯打造“中国旅游观光客车第一品牌”的重要支撑。

    “美丽中国”的提出,给予安凯客车难得的历史契机。安凯力求将“美丽中国”融入到安凯品牌文化中,做新旅游文化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建设美丽中国出力。正是基于这样的愿景,安凯客车与中国旅游报社联手合作,“安凯美丽中国行”就此应运而生。

    畅行美丽中国  种下希望的种子

    “安凯美丽中国行”以传播生态旅游文明为目标,以推广高端旅游装备为己任,穿行中国最美风景线和著名旅游城市,将绿色环保客车的魅力带到祖国各地,同时全面展示中国旅游的新风貌。 

安凯商务客车舒适的乘坐空间

    安凯商务客车舒适的乘坐空间


    从2013年4月开始,“安凯美丽中国行”畅行锦绣中华大地,随着安凯客车车轮的转动,“安凯美丽中国行”的足迹也走过了云南、四川、新疆、黑龙江等省份,最后在安徽进行圆满收官。在这些中国著名的旅游大省,在中国最美的地方,安凯客车成为美丽中国的见证者、美丽中国精神的传播者、和建设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安凯客车一路驶来,从“彩云之南”的云南,到“天府之国”的四川,从 “西域塞外”的新疆,到“白山黑水”的黑龙江,一路畅行在祖国最美的地方,感受中国旅游产业的不凡气象。途径昆明滇池、苍山洱海、大理三塔、都江堰、天山天池、坎儿井、火焰山、镜泊湖、佛域九华等十余个中国旅游地标,留下的是浅浅的车辙,带走的是丰富的感悟,和旅途的喜悦。

与会嘉宾参观安凯客车

   与会嘉宾参观安凯客车


    安凯客车作为本次“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的重要载体,经历了各种极端路况的考验,使美丽中国行之旅充满舒适与温馨。在云南的山岭上、在四川的峡谷中、在新疆的沙漠戈壁里,高品质的安凯旅游客车穿行其中,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宾至如归的幸福感。充分展示了安凯客车安全、舒适、节能、可靠的卓越品质。

    该活动有力地传播了美丽中国精神,借助关注中国旅游的媒体平台,众多媒体全程参与了各站活动,对活动全程进行深入详实的连续报道,提升了安凯美丽中国行的公众知名度与社会影响力。

    “安凯美丽中国行”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保公益活动,传播人文精神,让“美丽中国”深入人心。在四川成都,安凯客车向蒲江县甘溪镇中学捐赠了整套多媒体教室,帮助改善师生们的教学条件;在新疆吐鲁番,在中国科学院吐鲁番沙漠植物园永久认养公益胡杨林,并成立专项基金,负责这片胡杨林的长期维护保养,为研究防治沙漠化贡献力量,让更多人关注新疆生态保护。在将学习用品递给四川孩子们手中的时候,我们看到,美丽中国其实就存在于每一颗温暖的内心。对于建设美丽中国的伟业来说,这虽然微不足道,但却种下了希望的种子,在未来会结出累累硕果。

    实干兴邦  安凯旅游客车驶向新征程

    随着“安凯美丽中国行”在安徽九华山的圆满落幕,这场激动人心的不凡之旅在2013年告一段落。但是,建设美丽中国的绚丽画卷才刚刚在我们面前展开。这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

资深媒体人、书画艺术家袁福顺老师现场泼墨并向安凯客车赠送书法作品

    资深媒体人、书画艺术家袁福顺老师现场泼墨并向安凯客车赠送书法作品


    在活动收官仪式之后,活动主办方组织安徽省旅游协会、安徽旅游景区、旅游客运企业、旅游装备企业、旅游行业知名专家等举行“2013安徽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深入探讨、凝聚共识,更好更快地推进安徽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指引下,建设美丽中国有了更加具体、更加全面的内容支撑。相信“安凯美丽中国行”还将开启新的篇章,安凯旅游客车将继续驶向新的征程。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10/article_536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