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技术成果揭晓

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技术成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0:00 作者:颜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12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上,"宇通睿控"技术被行业读者与专家评为"影响中国客车业o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技术成果"。

  2013-2014年度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活动开始于2013年11月8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客车网承办,由宇通客车、金龙客车、美国康明斯、广西玉柴、米其林轮胎等公司协办,中国交通报汽车周报、中国工业报汽车周报、中国旅游报等多家行业媒体支持,100多家零部件、客车、客运企业参与,70万读者参与投票。

  一年又一年,辛勤的中国客车人书写着中国客车行业成长的历史;一年仅一度的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记录着中国客车行业发展的轨迹。2013年,仍然有许多的人,许多的事,给中国客车业带来了不寻常的影响,虽然影响正悄悄逝去,但是,他们将因传媒的记录而成为历史被我们铭记,而客车行业的历史的真正书写者始终由优秀者与卓越者。

 

宇通

宇通睿控技术获得最值得期待的2014年技术成果奖


  技术创新是客车企业不朽的生命力,观念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引导着中国客车业在一个又一个创新机会中保持了连续十五年的增长势头。"影响中国客车业o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技术成果"推荐,是对创新者褒奖。

  2013年11月26日,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其在节能与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技术--(英文名为Rectrl),引发行业强烈关注。睿控科技平台的发布,将为目前中国客车业的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发展给出了方向。

  据了解,睿控系统是由"电动四化"和"智能四化"组成的尖端科技,可广泛应用于混合动力、插电式等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是一项能有力助推我国城市公交节能减排发展的全新技术。它能精确判断车辆的实时状态,智慧匹配最佳的动力组合方案,从而驱动车辆发挥出最佳效率,实现节能减排"3-9"效应--比传统能源车辆节省燃料30%以上,PM排放值降低90%以上。

  宇通睿控技术是以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复合电源控制器为核心的控制系统,它通过电动化与智能化,形成宇通独有的纯电驱动技术平台,实现卓越的节能减排效果。睿控'并不代表某一单项技术,而是代表了宇通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上的宗旨,通过"睿控"传递宇通的先进技术给用户带来的环保、安全、节能、舒适等方面的价值,采用宇通睿控技术比传统能源车辆节省燃料30%以上,PM排放值降低90%以上,可靠科技,创造美好的城市公共交通。

  客车网总编吴永强表示:影响中国客车业o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技术成果评选,旨在鼓励中国客车行业的技术创新与进步,鼓励中国客车用户关注技术生产力的提升。中国客车行业的发展归根结底是客车行业技术的进步,未来客车运营业利润更多将来源于技术效率的提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3/1224/article_539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