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校车市场发力 安凯新国标校车迎新春第一单

校车市场发力 安凯新国标校车迎新春第一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地学校也陆续迎来了开学季,2014年2月14日,安凯迎来2014年春节后校车市场的开门红,20辆安凯新国标校车,在当天交付合肥市肥西县,助力当地校车事业的发展。


    校车市场发力  安凯新国标校车品质可靠


    自2012年以来,国家陆续发布《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专用校车安全国家标准》,在今年还有望出台校车财政补贴政策。中国校车市场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政府的大力扶植下获得了快速的发展。2013年全国校车销售3万多辆,成为中国客车市场新的增长点。

 

安凯新国标校车整装出发

安凯新国标校车整装出发


    安凯客车在客车安全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在全国率先进行了客车侧翻和正碰试验,安全性能得到全面的检验。安凯拥有多款专用校车车型,涵盖6-10米各个长度系列,满足中小学接送学童、集体出游的全方位需求。国家规定2012年5月1日以后,没有达到新国标的校车一律不得上路运营,安凯校车严格按照校车新国标打造,产品品质得到充分保障。


    安凯新国标校车助力肥西校车模式


    这次安凯校车运营的肥西县,与安凯有着良好的合作。由肥西教育局主导、肥西校车服务公司营运的校车工程,已经投入37辆安凯校车。此次又新投入了20辆校车,将在紫蓬山管委会、官亭镇、柿树岗乡等3个乡镇运营。至此,肥西校车将惠及2000多名学生,分布在6个乡镇(园区)15所学校。


    目前安徽省肥西县已经运行的校车线路达30条,极大改善了偏远地区学生交通安全状况,根据安徽省的统一安排,到2015年3月份,肥西县所有校车都要更换为新国标校车,不符合条件的校车都要淘汰,在校车运营管理上也适时跟进。肥西县政府委托安徽交通运输集团来进行校车运行管理,该公司在肥西注册成立校车服务公司,专司肥西县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上放学交通服务工作。校车先由运行公司购置,政府逐年返还车款,同时运营中的费用在减去家长交的交通费后也由政府来买单,而公司必须保证校车安全顺畅地运行。建立了“政府主导、公司运营、家校共管、学生受益”的肥西校车模式。


    一切为了学生安全  安凯新国标校车全面升级


    针对学童自我保护能力差的特点,安凯新国标校车重点强化了车体的安全性设计,承载式封闭环设计、防撞条加强梁,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360度无视野盲区设计,避免司机由于视野盲区导致的交通事故;盘式制动、自调臂、ABS系统、防爆真空胎,方方面面保证了车辆行驶安全;巡视按钮警示驾驶员巡查车辆,确保没有一个学生被遗忘车内;车后的紧急逃生出口,即使是小学生,也能轻而易举打开;此外,出于人性化的考虑,在每台车上配套了防滑链,在雨雪天的冬季,也保证了校车的安全行驶。


    安凯新国标校车优化了ABS系统,让车辆行驶更趋稳定、安全;在智能科技方面,保持了原有校车上的车载终端与后台监控中心组成的“黑匣子”系统,每台车都增加了一套对接系统,实现了后台监控中心与车辆驾驶员实时通话,做到人性化的管理;此批校车也是2014年安凯校车第一批使用国家推广的“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校车,符合最新的国家标准。


    安凯校车凭借优异产品品质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认可。2011年3000辆安凯校车出口沙特,创造了中国校车出口的最大订单。近年来,安凯与国外专业校车厂家进行技术合作,以国际标准为中国打造高品质校车,目前已经形成完整产品系列。今年“单独二胎”政策在各省陆续落地,据估计未来5年内将新增750万新生儿,这为中国校车市场注入持续发展动力。安凯校车在2014年赢得开门红,将凭借卓越品质继续为中国校车事业做出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219/article_5489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