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客车出口东南亚 开启维特思达出口序幕

亚星客车出口东南亚 开启维特思达出口序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0:00 作者:陈静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2月中旬消息:亚星12辆18米BRT城市客车成功发往东南亚,开启亚星维特思达出口的序幕。


  亚星客车通过多年对东南亚客车市场的细致调研,进行大量的适应性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生产出更加符合当地市场需要,性能优越的产品。


  此批18米BRT采用天然气发动机并采用缠绕式CNG钢瓶大大减少整车重量,提高整车经济性,保证低碳环保。采用6个乘客门结构,乘客容量更大,乘客上下车更便捷,封闭的驾驶舱设计,给司机营造良好的驾驶环境。车身结构采用是专利技术“U”型梁全承载,降低了车身重量、提高了车身结构的强度与刚度。骨架材料采用进口且国内独家代理的高强度渗锌方钢,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亚星客车的优异性能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亚星维特思达18米BRT发往东南亚
  亚星维特思达18米BRT发往东南亚


  当被问到为何会选择亚星客车时,东南亚客户回答到“我选择亚星是因为其产品质量优良,设计独特,并且拥有优秀的承包商和供应商和能生产出高质量产品的高素质劳动者。”亚星客车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产品质量和产品设计有了更大的提升。“我觉得这是一辆设计出色的公交。它的6门设计可让乘客方便进出,并且该车采用的压缩天然气技术和欧四发动机十分环保。亚星做的很棒,员工也很好。最重要的一点是:在任何一座工厂,每位员工都深信自己的产品,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若是工厂能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将会有源源不断的订单。”东南亚客户对此批车辆和对亚星如此评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219/article_548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