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江西副省长李贻煌一行视察恒天百路佳

江西副省长李贻煌一行视察恒天百路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4年3月4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贻煌同志一行专程视察恒天·百路佳客车,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罗蜀强、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长金等市、区领导与恒天·百路佳公司董事长李维、总经理张福成一起迎接李省长一行的到来。陪同李省长视察的政府人员还有: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张小平、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吴晓军、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江明成、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金城、江西省机械行办主任刘煜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李贻煌副省长首先参观了恒天·百路佳的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规模、市场销售、产品类型、人员需求、研发技术、制造工艺等公司日常经营方面的信息,重点了解恒天·百路佳在新能源客车方面的技术,并试乘公司的纯电动客车JXK6113CEV。


    在试乘的过程中,李省长仔细地向李董、张总了解了该车辆的耗电量、续航能力、百米加速等各项参数,充分肯定了百路佳客车的研发技术及生产制造实力,特别是在新能源客车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参观结束后,李贻煌副省长一行数人来到恒天·百路佳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会。


    首先,百路佳客车董事长李维同志做专题汇报。李维董事长从恒天·百路佳在新能源客车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规划、恒天集团对百路佳后续发展的支持力度以及恳请省级政府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三大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强调恒天·百路佳借助江西省城市群新能源应用推广的契机做大做强江西客车产业的宏伟愿景以及为了实现该愿景希望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在汇报的过程中,李贻煌副省长不时打断汇报,就汇报中的内容提问并探讨,整个汇报时间由既定15分钟增至约40分钟。


    李维董事长汇报结束后,经开区罗书记、市政府吴长金副秘书长分别肯定了百路佳这几年在区里、市里所取得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纷纷表示要集全区、全市的资源全力以赴的支持百路佳做大做强,希望省级政府部门加大对百路佳的关怀和支持力度。


    随后,江西省科技厅赵金城副厅长、江西省工信委吴晓军主任相继发言,两位领导认为百路佳是有一定的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同样表示在本部门职责范围内尽可能的为百路佳的发展提供更有效务实的帮助。


     在听取了各级政府部门的汇报和发言后,李贻煌副省长做最后的发言。李省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百路佳客车的规模、技术实力和发展的潜力。通过此次调研,李省长强调,恒天·百路佳目前的实力和打下的基础完全具备做大做强江西客车产业的条件。其次他希望百路佳发展规划要上升到恒天集团的高度,要带动恒天集团在江西其它产业联动发展。最后李省长特别强调,随行的政府部门要尽快拿出做大做强江西客车产业的方案,要多跟百路佳这样的企业沟通,了解相关的信息,政府、企业要协同合作,共同把江西的客车产业做大做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310/article_552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