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3辆北方客车交付扬州市外事旅游汽车公司

23辆北方客车交付扬州市外事旅游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00:00 作者:维肖 来源:汽车市场网

    2014年3月24日消息:近日,23辆北方客车驶往江苏,交付扬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外事)。据悉,本次批量交付的车型为BFC6120B2,此款车型是北方客车的成熟产品,已服务市场五年,在安全、舒适、节能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BFC6120B2是在已有车型BFC6120B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研发,BFC6120系列累计服务市场十余年,市场占有率高,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具有良好的口碑。


  BFC6120B2传承了早期德国尼奥普兰外型精髓,在目前多以外型圆润流畅为主的市场上,此款车可算霸气十足,前脸刚劲硬朗,线条简明犀利,已成为了北方客车鲜明的标志之一。在舒适性及稳定性方面,BFC6120B2采用NEOPLAN世界专利的独立悬架前桥技术,减小车辆非簧载质量,使车辆行驶时受地面的冲击负荷减小,悬架钢性小,使车身振动频率减小;后桥部分采用德国NEOPLAN专利技术“A”型臂配横向稳定器的副车架结构,在车身的底部平面和横截面分别利用了三角形的稳定性,提高了乘车的舒适性。此批车搭载了潍柴欧四发动机,配合全承载车身结构更好的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同时减少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取得了节能环保双丰收。


  17日上午,北方客车销售公司组织具有丰富经验的培训师为前来接车的驾驶员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在交车工位为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


  扬州市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有100余量客车投入市场运营,早在2012年,扬州外事购入两台北方客车进行试运营。该地区销售员表示,这期间通过对市场进行精心维护,最主要是产品的强大吸引力,基于对北方客车的认可,随着扬州外事逐年发展及业务的拓展,在决定填充新车扩大服务时首先考虑到北方客车,这也再次证明了北方客车卓越的品质。据接车驾驶员介绍,这批车将作为企业班车及旅游用车投入运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324/article_555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