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普莅临恒通电动客车考察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普莅临恒通电动客车考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4年4月9日,中国工程院党组副书记、院士王玉普莅临重庆恒通电动客车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市科委主任钟志华,中国发明协会副秘书长曹晓滨,总参谋部军训部副部长方北群陪同参加了考察。


    在公司总经理邓平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先后视察了公司自主研发的集电弓自动充电过程、观看了公司对城市交通电动化商业运营模式的远景规划视频;在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理念,发展历程,快速充电优势及钛酸锂电池、多元复合锂电池等核心技术,查看了纯电动客车及快速充电客车的主要配件展示,听取了新能源客车云智慧远程监控系统的性能特点介绍。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普莅临恒通电动客车考察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玉普莅临恒通电动客车考察


    随后,王书记一行乘坐运行近2年的恒通快速充电纯电动客车,在国内首座大型公交快速充电站重庆空港公交枢纽站实地考察了纯电动客车的整个快速充电过程。


    调研过程中,王书记对公司成立以来在新能源汽车的生产研发、应用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好评,并指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未来城市公交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不断进取,设计出更多更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为国家节能环保产业做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10/article_5584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