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集团第九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宇通集团第九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0:00 作者:张茉莉 来源:客车网

宇通新人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宇通新人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2014年4月10日,郑州十八里河宇通工业园内花草争奇斗艳、彩旗迎风招展,宇通集团第九届集体婚礼在这里隆重举行。2013年,宇通集团经营业绩持续攀升,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30.58亿。而这一天,28对美丽的男女青年喜着盛装,在亲友和同事们的祝福声中,携手走上喜庆的红地毯,用他们的美满结合再次为宇通工业园增添耀眼的光辉。


  宇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汤玉祥亲自为28对新人逐一颁发结婚证书,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学敏代表公司为新人主婚,并送去公司的祝福。


  10日上午7时30分,迎亲环节开始,28位一表人才、西装革履的新郎肩并肩,面朝新娘呈“V”字形站立,齐声喊道:“老婆我爱你,老婆跟我走吧!”真诚呼唤终获芳心,最终新郎们手捧鲜花依次上前迎接美丽的新娘。


  随后,新郎新娘携手来到花车旁亲手妆扮花车,不一会儿,两辆长11米的宇通双层巴士便愈加绚丽夺目。旁边,由宇通打造的房车更是吸引了新人和家属们的目光,这辆房车以高舒适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享誉市场,并凭借高科技理念和人性化设计开创国内高端房车市场先河。


  8时15分,新人们来到宇通工业园腾飞广场荷花池旁,把写有美好愿望的许愿卡系在许愿树上,并共同放飞手中的气球。随着气球的腾空飞起,新人们的希望和梦想也一道放飞远航。


  8时30分,28对新人在腾飞广场参加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红了新人们甜蜜的笑脸。升旗仪式后,新人和家属共游厂区。在承装二车间,第一次到公司的新人和家属们,看着一台台美观大气的宇通客车在工人的操作下快速装配完成,不禁为自己的亲人竖起了大拇指。干净、整洁、现代化的生产线,也赢得了家属们的交口称赞。


  上午10点50分,结婚典礼盛大开始。28对新人身着礼服和婚纱,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手拉手通过铺有红地毯的“T”台,慢慢走向舞台中央。伴随主婚人庄严的领读,新人们大声说出了豪迈的爱情誓言。随后,在似海的祝福声中,新人们互换爱的见证,汤总为新人们颁发结婚证书。一张张幸福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愿,一句句相守的承诺,一个个温暖的拥抱,在此刻描绘出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动人画卷。


  新人代表向汤总和公司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如鱼得水”手工艺品,寓意着新人们与公司的“鱼水深情”,同时也是祝愿宇通事业发展“如鱼得水”。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一天的每个瞬间我都会在心里永远铭记!”一位新娘高兴地告诉记者,她是宇通公司的一名员工,每年看着公司为青年员工准备的集体婚礼,她都会很羡慕,今年她终于得偿所愿,与爱人一起登上了宇通集体婚礼的平台。她说,很非常感谢公司为他们做的一切,今后她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宇通人共同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台上28对新人恩恩爱爱,台下新人的父母和亲属也喜上眉梢。一位新人的母亲高兴地说,几年前儿子毕业来到了宇通,眼看着工作后的这几年孩子成熟、干练了许多,今天宇通还给孩子举办了集体婚礼,能在这样关心、照顾员工的大公司工作,全家人都替儿子感到自豪。


  “情系宇通,相伴一生”青年集体婚礼是宇通落实“以员工为中心”,构建和谐企业,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至今已举办了9届,共有240对新人通过这一平台踏上了幸福之路。除集体婚礼外,宇通每年还会组织“宇通夏令营”“宇通重阳文化节”“职工运动会”等一系列大型企业文化活动,以激发了员工对企业的自豪感、归属感和敬业精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17/article_559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