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唐山客车获500辆新能源公交客车订单

上汽唐山客车获500辆新能源公交客车订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0:00 作者:于宁语 来源:上海政府网

 2014年4月28日消息,为贯彻落实“节能减排”,配合唐山市政府实施的新能源汽车“公交先行”计划,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承接了唐山市公交系统500辆新能源公交客车的订单。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开发区的上汽唐山客车公司,是由上汽集团下属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与唐山市曹妃甸开发区合作组建的专业生产新能源大客车的企业。


  作为上汽集团首个沪外新能源客车战略合作项目,该项目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要求,一期总投资3.3亿元,建设底盘、车身、涂装、总装等生产线和检测线,主要生产包括7至18米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天然气客车、柴油客车等产品。该项目一期工程于2011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13年8月竣工投产。目前已生产各类节能和新能源客车500辆。二期项目预计可将产能扩大到年产6000辆至10000辆客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28/article_561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