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戴姆勒奔驰客卡车大家族:不负众托

戴姆勒奔驰客卡车大家族:不负众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4月18日晚,“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客车品牌盛典”在天津滨海东疆保税区隆重揭幕。戴姆勒奔驰客车旗下两款客车产品与十余款卡车产品展开进入华以来最大规模的亮相,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将由来八年之久的口号“Trucksyoucantrust”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品牌主张——“不负众托”。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先生表示。“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互信的合作伙伴和深厚的业务基础,我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在华业务将更上一层楼,为戴姆勒在中国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奔驰客车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罗伯特先生称:“‘不负众托’传达的是奔驰客车的品牌承诺,承诺为客户提供出色可靠的客车产品和优质服务。” 


奔驰客车


    作为中国高端进口市场的绝对领导者,奔驰客卡车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服务和理念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因为只有客户的成功才是奔驰卡客车真正的成功。而帮助客户取得成功的前提是对客户所在的行业有着深刻的了解,从而推出适合客户的产品和服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430/article_562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