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我国最大续航里程纯电动公交大巴诞生

我国最大续航里程纯电动公交大巴诞生

——陆地方舟纯电动大巴一次充满电续航里程突破360公里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00:00 作者:小莫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7日,陆地方舟12米纯电动公交大巴在江苏盐城示范运行完美收宫,以一次充满电续航里程突破360公里的成绩刷新了国内纯电动大巴的记录,成为我国最大续航纯电动公交大巴。


  陆地方舟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从陆地方舟江苏如皋基地出发经沿海高速,驶入盐城市区,途经盐城开发区-盐城市政府-盐城市区沿途所有BRT站点-盐城公交公司-盐城职教园再返回如皋,全程362公里,行驶了约6小时10分。

我国最大续航里程纯电动公交大巴

我国最大续航里程纯电动公交大巴


  全程结束后,该电动客车还剩余电量18%。而此前,在2013年全国首届公共汽车节能大赛12米纯电动公共汽车类别里获得金奖的比亚迪和五洲龙的续航里程都是在260公里左右。单次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刚突破300公里。陆地方舟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创造的这一佳绩,无疑给国内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树立了前所未有的信心,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本次示范运行路线中不少路段的坡度较陡,而陆地方舟1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的表现也令人称赞,整个运行过程中行驶平稳、动力强劲。盐城王女士等5人在试乘纯电动客车后都表示感觉良好,车内宁静舒适,加速稳定,较传统客车产生的噪音和震动要小很多。


  作为中国本土品牌,陆地方舟一直坚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以把中国的民族品牌推向世界,振兴民族汽车产业为己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突破。如今的陆地方舟劲头十足,正在汽车产业世界化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越来越快!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09/article_563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