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内首款专用定制公交中通商务巴士亮相北京

国内首款专用定制公交中通商务巴士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小莫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14日-16日,以“绿色、安全、智能”为主题的“2014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行业最新产品、最新技术集中亮相。中通客车携LCK6128HQD1、LCK6120HQG、LCK6122PHEV3款精品重磅出击,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近年来,为缓解大中城市交通压力,多个大中城市如北京、济南、青岛、上海等相继开通了定制公交线路,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但是,从应用现状看,多数公交企业仍采用传统公交客车和团体包车来“客串”定制公交,其各种性能也未必能完全满足公交企业需求。


  根据中通调研,定制公交是公交集团根据市民的需求和客流情况设计出专门的公交线路,一般是从大型居住区到商务区,一人一座、一站直达、车载WIFI,甚至还提供免费报纸、饮水。不言而喻,相比于传统公共交通工具,无论是在豪华程度方面,还是在舒适度方面,乘坐环境方面,定制公交都更加适合高级白领这个群体,他们不在乎相对高一些的票价,需要的是一种轻松的乘坐环境,也正是这种特殊性,定制公交一度被称为豪华商务班车,而中通倾力打造的定制公交产品则成为这一领域的代表。

中通LCK6120HQG

 中通LCK6120HQG


  中通商务巴士LCK6120HQG是根据市场需求专门开发的一款12米定制公交专用客车,其采用了中通成熟平台,借鉴欧洲城间车风格,采用了大采光侧窗玻璃、简洁高档内饰,49个软化舒适乘客座椅,双外摆中乘客门,确保整车高端舒适,上下车方便;同时,该产品可安装前排电脑桌、车载WIFI、车载净水器、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充电插口,可以供上班族在路途中进行移动办公。虽然作为一款介于客运和公交的一款过渡产品,中通商务巴士在安全性的动力性等方面也做足了文章,该产品采用优选动力总成,全面匹配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技术。为全面满足在城市运行的特点,该产品选装前、后电子路牌,并可安装中间大行李舱,或取消行李舱。


  中通客车相关人员表示,在开发和试制该车型的过程中,中通针对定制公交特点做了多项改进和完善,有效优化了多个总成设计结构,重点改善了内饰舒适性和智能化,为城市商务人士出行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通商务巴士的推出,成为了行业首款专用定制公交客车,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客户的高度关注,再一次印证了中通客车关注市场需求,引领市场发展的敏锐嗅觉。该产品必将成为未来大中城市定制公交的首选产品。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16/article_564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