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再获道路运输展评奖大满贯

宇通再获道路运输展评奖大满贯

——5车参展5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00:00 作者:茉莉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14日到1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拉开帷幕。这期间组委会根据“绿色、安全、智能”的展会主题对参展产品进行评选,宇通客车延续往年辉煌战绩,再次斩获:2014年度最佳车联网服务平台奖、2014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2014年最佳新能源及环保科技奖,两款车型同时获得2014年最佳公路客车奖,再次以5款车型、5项大奖引爆此次评奖活动。


  宇通客车推出的E7纯电动产品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也受到了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被授予“2014年度最佳新能源及环保科技奖”。据了解,该车型高度集成化、模块化,零部件数量减少了57%,结构简单,大大降低了维修保养费用;在车辆运营上,平均每公里成本低至0.3元,运营费用甚至低于普通燃气出租车;而充电方式灵活又便捷,摆脱固定大型充电站束缚,可选用220V、380V充电方式,普通的家用电源也可实现整车的充电需求,E7是宇通客车着力打造的三化(标准化、平台化、模块化)重磅产品,成为本届车展中最亮眼的明星,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驻足查看。

宇通展会现场

宇通展会现场


  同时引起关注的是:首次亮相的宇通11米一层半客车ZK6118HNQY8。该车型因其“大容量、高性价比、安全性高、更舒适”的综合优势而一举获得“2014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2014年度最佳车联网服务平台奖”两项大奖。


  据技术人员介绍,这款最新推出的11米一层半客车创造性地设计了两种座位配置模式:在无公铁竞争线路上,其53+1+1的座位数,比12米单层多4个座位,实现大型客车座位数最大化;而在公铁竞争线路,针对用户上座率不高的特点,此车将装备2+1座椅,整车座位数变为30座左右,车内采用高净化空调及NVH静音技术,并可加装高级按摩座椅及无线wifi,乘客在一个安静放松的环境中享受按摩放松,消除旅途中的疲惫感,助力客户提高单个座位的盈利能力,实现与客运企业的价值共赢。

宇通E7纯电动客车

宇通E7纯电动客车


  “2014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则授予宇通客车ZK6120CHEVNPG4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ZK6120CHEVNPG4是采用睿控TM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能够节省30%以上的能耗,降低PM值90%以上,在同类新能源产品中节能减排效果最好。该车充分体现了宇通在新能源汽车普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采用了重量、体积、连接点都大幅减少的集成式控制器,和超级电容+电池的复合电源,以及自助研发的Plug-inDCVT系统,目前该车辆已经批量投入郑州、邢台、重庆等地,并以其卓越的节油能力和节能减排效果受到客户一致认可。

宇通十一米一层半新车发布

宇通十一米一层半新车发布


  此外,宇通客车第六代中型车ZK6876H1Y,在济性性、安全性、舒适性、维修和维护、驾驶操控人性化和造型设计六方面进行了明显提升和改进,也获得了本次车展“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


  5车参展、6项大奖,宇通再以大满贯的成绩证明,在道路客运、城市公交的转型期,只有持续加强自主研发、制造高品质产品,创新营销方式、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才能不断获得行业和用户的肯定,从而真正引领客车行业向前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16/article_5650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