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针对国内客运市场变化 桂林大宇推新品

针对国内客运市场变化 桂林大宇推新品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3日 00:00 作者:宇宁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14日到1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期间组委会根据“绿色、安全、智能”的展会主题对参展产品进行评选,桂林大宇新品车型11米层半客车GL6122HCD,斩获了本届展会最佳公路客车奖。


  据了解,本次车展亮相的11米层半客车,是桂林大宇针对国内客运市场变化,助力客运、旅游企业脱离困境而推出的一款最新产品,将于2014年6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本次展出,是它上市前首次公开亮相。无疑,桂林大宇11米层半客车GL6122HCD,是其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在吸引众多行业人士驻足查看的同时,也受到了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


  对于该系列层半客车的研发,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林总经理表示,“桂林大宇不能为了推出新产品而推出新产品,一切要从客户利益出发,逐本溯源,并结合大宇60年大客车制造经验,从用户角度出发,造一款能给客户带来更高效益的客车。”


  该车型的最大亮点,就是它较同类产品而言,能够根据客户的实际运营路线,“私人定制”更适应工况需求、经济性最高的车辆配置。


  “桂林大宇层半客车装配电磁风扇离合器和多种‘隔热、保温’装置,能根据地形特点,自适应地改变发动机功率输出,使发动机随时处于高效节能状态。通过前期对不同发动机路谱的研究,以及对高速、城市、乡村、高寒、山地等路况的实车匹配试验,我们发现,GL6122HCD层半客车相比竞品,在节油效果达到5%的同时,发动机寿命也延长了6%。”展会现场的桂林大宇技术人员如是说道。


  更重要的是,上述技术人员还介绍说,鉴于韩国大宇对节油技术有着60年的研究经验,尽管中国路况多种多样,但“用户订车时可以要求我们针对具体线路进行‘订制’,甚至还可以请韩国专家为其‘私人订制’。”


  桂林大宇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相比一些主流客车企业,桂林大宇客车的销量还比较有限,但它在国内外市场,特别是在国外市场,拥有一批忠诚的用户。而桂林大宇层半客车一经亮相,便斩获最佳公路客车奖的成绩证明,在道路客运、城市公交的转型期,只有持续加强自主研发、制造高品质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才能不断获得行业和用户的肯定,从而真正引领客车行业向前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23/article_566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