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长安客车新型公交车再出口阿尔巴尼亚

长安客车新型公交车再出口阿尔巴尼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30日 00:00 作者:小山 来源:中国网

  2014年5月23日,长安客车新型7.5米公交车出口至阿尔巴尼亚,本次出口共13辆,据悉这已是阿尔巴尼亚公交运营公司第二次与长安客车签订出口订单。而近几年出口业绩连年创优,充分证明长安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已备受国际市场认可,扛起了“中国质量”立足国际的的大旗。




  曾几何时,“中国制造”因大量罔顾质量的产品,被国际市场贴上了低价、低质的标签,令中国品牌的出口及国际化发展举步维艰。而随着一批负责任的本土品牌逐渐崛起,立足核心技术,重视产品质量,强化服务实力,打造出了许多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产品,改变了国际市场上中国本土品牌的形象,塑造了性价比高、服务实力突出的“中国质量”形象。


  长安此次出口的新产品正是基于技术和服务实力的不断强大。2013年,阿尔巴尼亚公交运营公司首次采购了长安客车,过硬的质量和优惠的价格,是客户选择长安的首要原因。随着一年的使用,长安客车皮实耐用的产品以及迅速响应的服务实力再次打动了客户,促成了双方的第二次合作,此次出口的SC6753是长安客车最新研发的7.5米公交车新产品。无论是采购数量的增加,还是对新品质量的信心,都证明了,长安客车正在凭借自身的技术、产品、服务诠释“中国质量”,将本土品牌推向国际舞台。


  如果说企业的发展核心是战略,那汽车产业的核心战略一定是产品战略。自创业伊始,长安客车就着力开始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研发实力不断增强。而对于产品质量近乎苛刻的坚持,更是让长安在国际市场的口碑越来越好,为此企业建立了严格的全检制度及考察细则,实现了对产品质量的全面把控,力争“不让一辆有问题的车走出国门”。


  回首众多国际大品牌的发展,无一不是以强大的研发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备的售后服务为基础发展起来。自企业建立以来,长安客车一直高举自主大旗,勇担社会责任,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愿景。看到长安对产品质量的坚守,我们也有理由充分相信,长安必将迎来“中国质量”的华丽转身,以“中国品牌”的身影立足国际市场。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530/article_5676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