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决定成败 亚星客车交付莱州用户

品质决定成败 亚星客车交付莱州用户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小山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6月6日消息:近日,14辆墨绿色亚星中巴交付莱州用户,亚星客车从品质到服务都赢得客户的信赖。

 

  欧洲技术一脉相承

 

  亚星柯斯特系列客车是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的5-7m县域客运用车。柯斯特系列客车体现了亚星客车积淀的专业技术经验。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延磊主持交车仪式,董事长金长山在仪式上致辞,该批车型从终端用户体验出发,将"安全舒适"作为生产车辆的重要准则,秉承客车技术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具有方便快捷、投资小、污染小的特点。全钢板零玻璃钢件车身,使用年限长,整车可回收率高。

 

 

  服务大众我心不改

 

  节能降耗是当前最热门话题,此次14辆YZL6603TA采用扬柴YZ4DA7-3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是典型的大扭矩低转速型发动机,在经济时速段与该款发动机的外特性曲线中的转速相吻合,大排量、扭矩大、提速快,0-90km/h的起步时间要比同类发动机快10%,从而实现最大程度的节能降耗。此外此款车型有意减少整车重量,提高整车经济性,保证低碳环保。亚星客车一站式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没有后顾之忧。

 

  莱州永安客运有限公司林董事长称,"此批订单最终选择亚星客车除了亚星现已具有中国其他客车厂无法复制的潍柴核心"3+1"技术外,亚星客车正在全力建设的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也是吸引我们的一大亮点。"

 

  亚星客车在加入潍柴集团之后,依托潍柴集团在全国各地的发动机售后服务网点建立了扬州亚星客车的售后服务站,为畅销国内外的各种型号的亚星客车保养维护。

 

 

  亚星客车魅力无限

 

  亚星客车经过60年的发展、改革、创新,并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亚星客车的新产品"维特思达"系列客车是高端客车的真正诠释,通过在全国各地的巡展掀起中国客车星标准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亚星新产品的无限魅力,领略到了亚星非凡的实力。

 

  正如莱州同心潍柴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董事长所说,"亚星客车以其稳重大气而不失时尚的外形、多功能型及合理的价位而受到各界消费者的认可与购买,相信在后期的合作中,亚星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606/article_5687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