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厦门金旅校园活动 小金象代言金旅校车

厦门金旅校园活动 小金象代言金旅校车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00:00 作者:墨墨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6月10日,金旅校车卡通形象代言人“小金象”在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中首次亮相。当天,由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厦门消防支队湖里大队华荣中队和厦门天安小学联合主办的“快乐童年、安全相伴”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天安小学举行,活动采用参观、学习和有奖问答的形式,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学习交通和消防相关的安全知识。

“快乐童年、安全相伴”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快乐童年、安全相伴”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大大的耳朵、长长的鼻子、黄色的衣服和红色的马甲,憨态可掬的小金象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小金象是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校车卡通形象代言人,其形象来源于专业校车的长鼻子造型和大象给人的牢固安全感觉,这是一个可爱又充满正能量的小伙伴,不单是这次儿童安全知识的宣导,未来在金旅的系列公益活动中,活泼的小金象将频频亮相。

厦门金旅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志艺向天安小学捐赠《儿童安全手册》

厦门金旅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志艺向天安小学捐赠《儿童安全手册》

憨态可掬的小金象赢得孩子们的喜爱

憨态可掬的小金象赢得孩子们的喜爱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1000多名小学生和小金象一起互动,学生们兴高采烈地参观、体验了安全的金旅校车和炫酷的新型消防车,活动尾声,厦门金旅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志艺代表金旅公司向天安小学捐赠了1200本“小金象”《儿童安全手册》,该手册以小金象漫画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在有趣的阅读中,学习从生活的各种细节去注意安全,学会照顾自己、保护自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613/article_570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