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黄海客车中标辽阳新能源公交采购

黄海客车中标辽阳新能源公交采购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作为辽宁省辽阳市“二十一项”民生工程之一的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工作,日前圆满完成。黄海客车成功在两个标段中胜出,收获44台9.3米长LNG公交车和10台LNG双层公交车的订单。

黄海客车双层公交

黄海LNG双层公交


  在辽阳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历时近半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和运作,市公汽公司结合运营实际,深入细致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对选购新能源客车车型、车辆配置及性能、运力投放、考察客车厂家等方面认真进行论证分析,制定了《2014年新能源车采购实施方案》和《新车采购竞争性谈判实施方案》。于2014年6月10日成功召开新车采购竞争性谈判会议,丹东黄海等四家国内知名客车厂参加竞标。在竞标会上,由交通行业专家和职工代表组成评委进行评标揭标,辽阳市检察院、市交通局纪检部门、公司纪检委相关人员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竞标会公开、公平、公正。在竞标过程中,评委依据商务参数、技术参数、企业综合实力等进行评分,并以得分较高者确定中标单位。经过评审组认真核定,在总数为121台共3个标段的竞争中,黄海客车拿下44台9.3米长LNG公交车和10台LNG双层公交车的订单。此次购车总车款6394万元(其中市财政已拨付首付款2184万元,剩余购车款由公司自筹分期五年偿还、利息由市财政负担)。此次车辆更新也开创公交历史先河,更新车辆台数、投入资金总额、车辆档次标准、政府支持力度均创历史之最,新车全部配备空调、采用智能冷却系统、免维护轮端、铝合金钢圈、智能投币箱等,车辆配置在全国公交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黄海客车

黄海LNG公交车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630/article_574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2年11月22...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黄海新能源轻客终于发力了,继2015年9月在达沃斯论坛首次亮相后,黄海瑞途...
一个企业要有自己的个性和元素才能健康成长,黄海客车"超级巴士"和"I-BUS"...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