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亚星大型客车销量增速快,支撑点在哪?

亚星大型客车销量增速快,支撑点在哪?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经历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客车业已经进入理性发展期,一场从小到大、从内到外的改革正在悄然扩散……各客车企业的任何一点努力积累起,来都可能影响自己在未来市场的命运。


  2014年1-5月份,整个行业内,大型客车销量明显下降,而亚星大型客车的销量反而增加,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亚星大型客车受亲睐?


  维特思达影响力已然形成


  客车网记者采访了亚星客车市场与品牌部负责人潘雷。他表示:"亚星大型客车销量增长迅速,主要归功于维特思达系列车辆销量的大幅提升。如今维特思达这一品牌正在逐渐崛起,成为了亚星客车一种核心竞争力的表现形式,已渐入佳境。"


  维特思达是亚星客车于2013年10月10日对外发布的新品牌。时至今日,还未满"一周岁"的它凭借什么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呢?


  用外观吸引用户。维特思达是亚星投入重金打造的系列高端客车,以欧洲尖端技术,打造客车行业的钻石之星。作为一款世界级别客车,在设计的过程中,亚星维特思达团队竭力将东方内敛的美与西方热情的美交融,展现出一种稳重和谐、大气时尚的魅力。全新亚星维特思达造型设计吸取中国传统文化中凤凰图腾的造型,变幻运用到整车细节,独具匠心的美让所有人一见倾心。


  用数字诠释实力。相比同类型客车,维特思达客车自重减重可达1吨,百公里油耗降低近10%,相当于每百公里可节省20元的燃油成本,以每天运营800公里来计算,全年共可节省近6万元,按运营8年来计算,单此燃油成本一项就可帮助用户节省48万元。


  用心营造乘车体验。维特思达车辆在内饰设计方面,引用法拉帝游艇内饰设计,打造温馨舒适的驾乘空间,悬浮式驾驶座椅、轿车化仪表台设计、公交车电器盒位于驾驶员头部上方,触手可及,便于操作。同时,航空式行李架、家装式配色座椅、可伸缩安全带、大空间卫生间、车载冰箱、高品质音响系统,无不给乘客留下高档感受。


  用科技推动管理。亚星客车独创云计算车联网客车运营管理系统"星云·智控",系统让客车运营管理更加轻松高效,充分彰显了亚星客车的"星智慧",让客车用户赢运在控。


  如今,亚星维特思达客车在东北、华北、华东等地区,乃至海外市场均已形成了广泛影响,似乎愈演愈烈,大有燎原之势。


  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此外,在客车市场竞争激烈的现在,售后服务成了各个企业之间竞争的又一个焦点,考验着客车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客车行业"元老"级企业--亚星客车自然深谙其中的奥秘,很早就精心布局了服务战略。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和客户的较高满意度,亚星客车赢得更多人的认可。用亚星人的话说,"我们要狠抓服务工作,通过提升客户价值,赢得客户信任,同时赢得自身发展。"


  确实,客户购车并非"一锤子买卖",为了建立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亚星客车本着"服务第一、为用户提供一流、全天候售后服务"的理念,组建了一支由多名经过严格的技术及服务培训,熟悉公司产品,熟悉市场和用户,精通客车修理业务的工程师、高级技师和技工组成的能征善战的售后服务队伍。他们除按时保质完成服务任务外,还将现有产品的不足及用户的合理化建议及时、准确地反馈给技术部门,以便进行技术改进。


  据潘部长介绍,迄今为止,亚星客车已建成服务站187家,其中省会城市服务站30余家,除西藏外,内地每个省都建立了服务站。由服务站人员负责保养和维修亚星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技术咨询、配件供应等系列服务。


  为强化服务意识,亚星在服务中心推行了首问责任制,即中心内第一个接到用户服务要求的员工都有责任和义务帮助用户解决困难,即使用户的服务要求不在自己责权范围之内,也要热情的协调解决,决不可推诿、扯皮。首问责任制的施行从制度上保证了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事事有人问,件件有着落。


  总之,在"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指导下,亚星在努力不断提高着服务质量,全力提升着客车产品的附加值,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如今的亚星,正在以崭新的姿态前行,对于它今后在客车行业格局中的地位,我们不知道,也无法推测,但可以判断的是,如果一个企业的灵魂能够强大到去感知感动这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那么这个企业的未来肯定不会太暗淡。因为,一个企业之于社会,就如大海里的一个水分子,只要这个水分子是灵动的,便会带动其他水分子的运动。一个、两个、三个……直至掀起惊天骇浪。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03/article_575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