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银隆新能源与珠海签订500台新能源公交订单

银隆新能源与珠海签订500台新能源公交订单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00:00 作者:杨亮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导游”金湾区委书记吴轼的带领下,来自境内外的20多家媒体30多名记者7月3日组团采访金湾航空新城和十余个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了解当地建设进展。

  据了解,2014年8月起又有500台电动公交车陆续进入珠海公交市场。

  2010年,珠海从银隆新能源公司(原为银通,后更名)采购首批20台电动公交车,但运行仅四年,这批电动车近期陆续“退市”,引发外界关于电动汽车可靠性的疑虑。

  2014年7月3日下午,在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银隆公司副总裁敖建华回应,退市的说法系误读,珠海投入运营的首批20台电动公交车只是暂时返厂维修,因为根据此前签订的合同,第一代电动车的保质期为3年,如今已超期使用了4年,证明电动公交车是可靠的,只是部分电池等设备出现老化,需要更换维护,这都是正常行为,银隆已经与公交公司签订,这批老车在维护后将继续投入市场。

  敖建华表示,该公司和珠海新签订了500台新能源公交车订单,从2014年8月起陆续建造完毕,并投入珠海公交市场,届时将提高珠海公共交通运力,新车采用第四代技术以及国际领先的电池技术,电池的保修时间将提升至十年,“也就是说公交车开坏了,电池也不会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08/article_576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