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恒通客车:专注燃气客车主线不动摇

恒通客车:专注燃气客车主线不动摇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作为一种清洁环保的优质能源,天然气燃烧后产生的有害气体可比燃油减少约80%,且目前的价格只有燃油的60%。在电动客车尚未批量推广、油价又不断攀升的情况下,天然气客车凭借节能环保、技术成熟、购置及运营成本较低的优势,得到越来越多客运企业,特别是城市公交企业的欢迎。


  恒通客车被誉为我国的“公交专家”,自1960年推出我国第一辆天然气客车以来,在天然气客车的技术研发、应用推广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凭借丰富的制造经验、技术积淀以及超过4万辆的市场保有量,成为“中国燃气客车领跑者”。

 

恒通客车:专注燃气客车主线不动摇

恒通客车:专注燃气客车主线不动摇


  作为中国燃气客车的创始者、推进者与领跑者,恒通客车长期坚持将燃气客车“做大做专”的理念。率先成立了全国惟一、亚洲最大天然气/新能源客车研究所和省级技术中心,持续研发LPG(液化石油气)、CNG(压缩天然气)、LNG(液化天然气)、气/电混合动力等燃气客车,并从单一的城市公交市场逐渐延伸到城际、社区公交等领域。


  据恒通客车总经理郑先国介绍:“恒通的产品定位坚持在燃气客车领域,即便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也立足于气电混合。在恒通目前的产品序列中,90%以上是燃气客车。”


  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造客户需要的车是恒通客车造车的初衷,以专业为用户创造竞争力是恒通研发燃气客车的宗旨。为满足众多城市对产品的不同需求,恒通客车多年来始终坚持通过定期回访客户、组织客户座谈会、市场调研等方式,积极调研客户需求,努力开发符合客户运营实际需求的燃气客车。他们还建立了国内最大的燃气客车培训基地,在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燃气客车使用培训的同时,还就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和改进需求与用户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据悉,恒通客车目前拥有5~14米单、双燃料公路、公交燃气客车共12个系列、90多个国家公告产品,畅销四川、湖北、陕西、甘肃、新疆、山东、云南、广西、广东等全国100多个中小城市,并出口到泰国、南非、埃及、阿尔及利亚、俄罗斯、新加坡、秘鲁等20多个国家,市场占有率超过70%。


  通过在燃气客车领域孜孜以求地深耕,近日,恒通客车更是荣获了中国品牌建设发展管理联合会颁发的“中国城市客车十大知名品牌”和“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两大荣誉称号,载入恒通客车企业发展的光辉史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18/article_579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