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浙江金港汽车携手奔驰客车共享新品品鉴

浙江金港汽车携手奔驰客车共享新品品鉴

——梅赛德斯-奔驰A30、SLC80震撼登临,成功开启中国高端客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4年7月13日, 在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创世新旅程 奔驰在梦想巅峰”暨梅赛德斯-奔驰A30和SLC80两款新车型的新品品鉴会及新车剪彩仪式活动,来自当地政府、德国戴勒姆集团、金港汽车企业高层、社会媒体及客户代表共200余人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金港携手奔驰共享新品品鉴


    活动期间,德国戴姆勒集团代表与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高层对双方的合作及推出的两款新型产品作了精彩的阐述。

 

 戴姆勒客车首席执行官Hartmut  Schick先生


    戴姆勒客车首席执行官Hartmut  Schick先生表示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戴姆勒卡客车的在华合作伙伴,在车身制造方面拥有卓越的能力,双方之间的合作是戴姆勒卡客车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品鉴的A30和SLC80是对双方合作成功的完美见证。在此基础上,未来双方将继续通力合作,致力于中国高端客车的研发和生产,以满足中国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金港集团董事长闫圣先生


    金港集团董事长闫圣先生认为金港汽车携手全球著名客车生产企业戴姆勒集团共同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A30机场摆渡车和SLC80高端商务车对于金港汽车的发展乃至中国客车的总体历程来说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金港汽车与戴姆勒的战略合作也将是金港汽车自身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双方将会紧密合作,相互借鉴彼此优势为客户制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满足不同的需求,共同助力中国客车事业的发展。

 

 

全球顶级机场地面服务最佳方案提供者 机场地面服务最佳方案解决专家
——梅赛德斯-奔驰A30


    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以及众多创新科技的应用,金港汽车与戴姆勒集团携手推出的A30和SLC80两款车型各具特色,极具市场前瞻性。


    A30机场摆渡车系列是一款满足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该车型采用原装奔驰底盘,搭载奔驰柴油发动机,达到欧五排放标准。同时,车身采用了金港铝合金轻量化车身技术及全新的车载智能系统,未来将主要用于机场地面交通运输,为机场地面服务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中国高端商务客车价值新典范   开创中国高端商务客车新时代
——梅赛德斯-奔驰SLC80


    另一款产品SLC80商务车配备梅赛德斯奔驰Atego818底盘,,通过奔驰科技方面的支持和金港汽车围绕高端商务客车的五大核心技术的支撑,从品牌和技术上突破了行业生产瓶颈,具备了安全可靠,动力强劲,精致典雅,驾乘舒适,节油环保,内部布局选择多样性等六大特性。突破行业五大核心技术制约的SLC80开创了中国高端商务客车全新时代,必将成为中国未来高端商务客车市场的全新典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23/article_580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