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金龙18米BRT主打南京都市"快旋律"

大金龙18米BRT主打南京都市"快旋律"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4日 00:00 作者:慧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7月24日消息:近日,南京江南公交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公交)首批18米BRT交车仪式在大金龙厦门厂区举行,江南公交副总经理宋爱国接过交车"金钥匙",并向大金龙赠送了锦旗。"名车品质显风范贴心服务保交通"寥寥十余字,表达了江南公交对大金龙优质产品、真诚服务的高度认可,也凝聚了双方在6年合作中结下的深厚友谊。仪式结束后,5辆18米XMQ6180G,即南京首批BRT快速公交车将进驻南京最繁华地段,全力支持该市打造快速公交系统。

大金龙交付江南公交的首批18米BRT
  大金龙交付江南公交的首批18米BRT


  多年默契携手  共建南京和谐交通


  江南公交隶属于南京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公交),主要承担主城六区公交客运保供任务,拥有近4000辆公交车,227条运营线路,是目前南京市内公交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企业。由于近几年城市的快速发展,亚青会、青奥会等国际赛事在宁的举办,南京道路通行能力受到影响。为解决迫在眉睫的公共交通问题,江南公交在集团的支持下,公交车保有量不断上升,与此同时,大容量的铰接车继1998年之后,再次进入南京。


  据江南公交副总经理宋爱国介绍,南京公交与大金龙展开战略合作多年。2013年在南京举行的亚青会上,南京公交就采用上百辆大金龙XMQ6127G服务盛会,其精良做工、易操作、高稳定性,给南京公交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更促成了今年1~4月对金龙客车的再次大批量采购,订单包括259辆XMQ6127G和5辆XMQ6180G。江南公交获得其中189辆XMQ6127G和5辆XMQ6180G的份额。从2008年合作至今,江南公交拥有近1500辆各种型号、多种燃料动力的金龙客车,大金龙已成为江南公交运营车辆占有率最高的客车品牌。


  "2008年以前,南京市场还没有金龙客车,用的都是比较低档的公交车,那时买金龙客车还是一种奢侈,我们对这个高端品牌有些渴望。没想到现在江南公交也有了这么多的金龙车,这代表着城市经济和公交事业的发展壮大。"宋爱国坦言。


  名车品质显风范  贴心服务保交通


  "名车品质显风范贴心服务保交通"是印在锦旗上的字,更是宋爱国心里的话。"这是我第一次给客车企业送锦旗,"他说,"在我看来,只有这两句话才能准确表达了我们公司对大金龙的评价。"6年前第一批采购的金龙客车至今没有大修,现在看起来还跟新车差不多,仍然担当着南京客运市场的主力军;6年来的售后服务,不管是保养还是维修,大金龙总是做到了第一时间、一站式服务,保障公交车正常营运。讲到这里,他回忆了去年7月的一起意外,一辆2008年采购的12米金龙客车为避让一辆违规行驶的出租车,撞上桥墩,造成车辆前围的严重损坏。按照常规来说,此车很难修复,只能报废。大金龙售后人员一得知情况,立刻赶赴现场勘察,拿出维修方案,经过一个月整改后交付原线路运行,外观及性能完好如初。

大金龙交付江南公交的首批18米BRT

大金龙交付江南公交的首批18米BRT


  XMQ6180G是大金龙经典城市公交产品,外观沉稳凝重、优雅大气。因其载客量大、运行速度快和环保安全,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等矛盾,在厦门、广东中山等城市投入运营后广受各方好评。相信它的入驻也将为南京市民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乘坐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24/article_5807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