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奔驰战略布局中国高端客车市场

奔驰战略布局中国高端客车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携手浙江金港汽车布局中国高端商务客车新蓝图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4年7月13日,在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梅赛德斯-奔驰A30机场摆渡车和SLC80商务车成功举办新品品鉴会,德国戴姆勒集团高层、政府领导、机场业内人士以及客户共计2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德国戴姆勒集团与浙江金港汽车再度成为中国客车行业的聚焦点。


    2012年4月浙江金港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了德国戴姆勒公司的合规审查,正式成为戴姆勒集团客车项目的合作伙伴。金港汽车与戴姆勒集团的合作摒弃了中国客车生产行业原有的合作模式,即国内组装,贴标代加工的粗放合作模式,开创性的采取了以自主核心技术为基础,不断创新、融合彼此自身优势,专注中国客车细分市场的战略合作新模式。这次合作不仅是戴姆勒集团布局中国客车市场的开端,同时也被视为中国本土客车企业自我突破一次勇敢探索。

 

梅赛德斯-奔驰A30机场摆渡车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汇聚国内外顶级研发团队,融合双方核心专利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A30和SLC80在万众期待中成功举办本次品鉴会。从整体上来说,A30机场摆渡车具备了专业化,大空间,高性能,低消耗的特点,是贴合中国航空市场对于形象与服务需求推出的高端产品,能够为机场地面服务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在同类产品中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SLC80商务车作为此次合作第一批产品中的主打产品不仅兼具安全可靠、动力强劲、精致典雅、驾乘舒适、节油环保、多种选择等六大特征,而且打破了传统商务客车生产在底盘、发动机、悬挂技术、车身工艺和智能安全系统五大核心技术的瓶颈制约,开创了高端商务客车的全新时代。

 

   SLC80商务车


    梅赛德斯-奔驰A30和SLC80的横空出世不仅树立了中国高端客车价值新典范,也开创了中国客车生产的全新时代。同时也为戴姆勒集团与金港汽车的这种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的全新合作模式写下了完美的注释。


    扎根中国高端客车市场,着眼中国客车未来发展。戴姆勒集团与金港汽车的合作不仅开启自身在中国客车市场发展战略蓝图,也为中国客车生产企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发,相信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将为中国客车生产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变中国制造为中国智造,中国客车屹立全球客车行业巅峰的中国客车行业梦想一定能够成为现实。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28/article_581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