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引领商务客车新典范

梅赛德斯奔驰引领商务客车新典范

——梅赛德斯奔驰SLC80五大核心科技全新定义高端商务客车价值典范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

    2014年7月13日,梅赛德斯-奔驰SLC80在杭州湾上虞工业园区举办新品品鉴会。作为戴姆勒与金港汽车联手打造的第一款高端商务客车,使金港汽车再度成为行业聚焦点,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这款车魅力何在,让我们一探究竟.

 
    安全可靠 动力强劲


    梅赛德斯-奔驰SLC80采用了奔驰原装底盘,各部分同厂设计制造,保证最佳匹配。同时选用4.0L、130Kw大功率柴油欧四发动机作为动力保障,再加上AMT自动变速箱配备电子排档手柄,保证您无论是在城市街道自由纵横,还是在高速公路信马由缰均能游刃有余,轻松驾驭。

 

 梅赛德斯奔驰引领商务客车新典范

 梅赛德斯奔驰引领商务客车新典范


    精致典雅驾乘舒适


    在设计方面,梅赛德斯-奔驰SLC80车型更加精致典雅,车身造型更加优美,盾形前脸,刀锋侧围,每一个角度都充分体现奔驰的家族特征,而且使用了全新的悬挂技术,使驾乘更加安全舒适。铝合金轻量化车身技术的应用首开中国车身工艺新纪元,使车身拥有更大空间,为内饰及改装布置提供了更大的空间。SLC 80的内饰融合高铁元素,高质感仪表台,多功能方向盘等,设计高端、优雅,选材精良、考究。360°智能安全系统全天候伴随,能够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个性化需求,让每一位驾乘人员都能尊享每一段旅程。


    节油环保 多种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SLC80在设计伊始就充分考虑到隔音降噪的问题,所以每一步设计中都采用了世界顶级的NVH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不喧哗,自有声。配备的环境智能控制系统,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创造优质驾乘环境。


    金港拥有全国唯一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铝合金车身专利。SLC80采用飞机铝合金材料,较同型车辆,车身轻60%,强度高40%,整车节油10%以上,无需防腐处理,设计寿命25年,质量保证20年。AMT6档变速箱以及多种悬挂选装均能保证车辆行驶的平顺性,稳定性,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还有自主知识产权主动安全技术,如:车道偏移,胎压检测,360°全周影像,夜视系统等.从细节入手,梅赛德斯-奔驰SLC80让您拥有更多选择空间。


    传承奔驰百年经典,彰显至尊王者风范.梅赛德斯-奔驰SLC80在客车底盘、发动机、悬挂技术、铝合金轻量化车身技术和智能系统这五大核心技术取得的革命性突破,在中国客车行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宣告了高端商务客车一个全新时代的来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29/article_5818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