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14年宇通客车爱心夏令营活动开营

2014年宇通客车爱心夏令营活动开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1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7月28日上午,“相约梦想 快乐成长”宇通爱心夏令营在宇通工业园启动,来自河南省内的美德少年、贫困山区及打工子弟学校共36名孩子相约来到宇通公司。在这里,他们将开启爱心之旅,度过一周特别的夏令营生活。
 

    开营仪式上,宇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远征先生向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们送上了深切的问候。他说,作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宇通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爱心夏令营是宇通三大公益平台展翅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宇通期望通过夏令营的方式让孩子用笑容留念青春、用探索交流思想、用汗水畅谈未来。

 

2014年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

2014年宇通爱心夏令营开营


    此次参与夏令营的美德少年中,有身世坎坷不怨天,闪光托举救男童的好少女王青青;有家境贫寒却拾金不昧,原地等待失主的诚实少年蔡润东;有勤俭节约,孝亲敬老,乐于助人的热心小伙伴孙浩;有面对厄运,自强不息,勤奋好学的坚强少女钟梦茹……


    郑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汤震先生在仪式现场难掩心中激动,他说,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宇通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回馈社会,关注青少年成长,用夏令营的方式帮助孩子们结识优秀伙伴,感受中华美德,我们对这样的责任和担当深表敬意。希望我们能够携手为孩子们的成长铺就坦途,帮助他们描绘未来,创造明天。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宇通精心为孩子们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全球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探索海底世界的奥秘,领略全球最高塔顶的风光;参观郑州市科技馆,体验科技创新的力量;参观河南省博物馆,感悟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最后两天,大家还将和宇通的孩子们一起体验成长训练营,训练营中策划了生产劳动和社会责任体验,也安排了各种挑战自我、培养协作精神的拓展训练。


    据悉,宇通一直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健康成长,自2008年开始,宇通已相继举办了六期暑期爱心夏令营。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731/article_5824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