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带来破解公路旅游客运困局的新思路

安凯:带来破解公路旅游客运困局的新思路

————安凯产品推广会上海站 催生“美丽嬗变”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8月1日,“安凯产品推广会——上海站”于上海国丰酒店隆重举行,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80多位上海地区公路、旅游客运公司的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商讨高铁时代公路旅游客运的破局之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公路、铁路客运势均力敌的局面已被打破。就目前这几年的发展状况来看,高铁对公路、旅游客运市场的影响可以用“狼来了”来形容,加之油价高涨、人员成本的上升等,公路旅游客运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震荡。为了争夺“生存权”,国内不少公路旅游客运公司纷纷转型、各出其招,一场没有硝烟的“升级战”已全面打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危”中求“机”


  会上,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谢红胜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前公路旅游客运市场的严峻现状、未来状态及应对方法。

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谢红胜

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谢红胜


  他表示,“公路客运”、“航空运输”、“铁路运输”是经过历史与实践证明而保存下来的三种运输模式,它们的存在是必然的,也是与时俱进的。在不同的条件下,需适当调整、变革发展。虽然当前铁路运输处于一定优势,但公路旅游客运也有其特有的优势,扬“短”避“长”、补铁路空缺或是应对铁路“欺压”最大突破点之一。具体做法有以下几点:


  首先,在高铁相对弱势的线路上发挥公路旅游“点对点”的优势,在坚守大中城市间公路客运班线的基础上,把公路客运发展的重点调整到县市。


  其次,把握旅游行业逐步壮大的机遇,发挥公路旅游客运与高铁的差异性优势,为游客带来进一步的便利和更多的出行方式选择。

纷纷细雨依然挡不住领导赏车的热情

纷纷细雨依然挡不住领导赏车的热情


  再次,着力提高公路旅游客运的组织化程度。公路客运旅游公司需大力提高营运管理,细化核查车辆大部分时间的实际使用里程和车辆大部分时间的载客需求,做到需求的精细管理。


  同时,尽所能的降低运营维护成本来降低压力,发展与营运相关的增值项目,实现多元化发展,选择稳定可靠的车辆来降低采购风险,保证投资回报率等均是公路旅游客运在危难中化险为夷的应对之策。


  用“好马”迎战


  没错,“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必然为你开了另一扇窗”,在多重压力下,公路、旅游客运必将在新的领域突围。而不管在何领域、用哪种办法,车辆选购都将直接决定了经营结果。所以,选好车则成了必须要过的难关。为了方便用户尽快选择到适合自己营运的客车,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支持部工程师介绍了安凯客车的优势及优秀产品。

领导赏车

领导赏车


  安凯客车的技术来源于世界领先的客车制造商——凯斯鲍尔公司(现戴姆勒奔驰集团EVOBUS公司),产品具有高安全性、高节能性、高环保性、高舒适性、高可靠性等特征,且应用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功能,进一步避免了意外发生。此外,安凯客车还采用了先进的焊接工艺和涂装工艺,按照凯斯鲍尔公司科学布局的焊装生产线,六大片整体合拢、内蒙皮火焰校正、外蒙皮冷张拉等工艺全面保障骨架质量;且“三进三出”工艺流程、内腔防腐工艺保证车体十年不生锈,确保了车辆的安全与美观。


  随后,安凯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亮相的四款产品,层半车产品、宝斯通产品、黄金城和帝豪产品,每款产品都各具特色,可满足不同路况的营运需求。

嘉宾近距离感受安凯客车

嘉宾近距离感受安凯客车


  其中,给记者留下印象最深的依然是宝斯通产品,尽管早已不是第一次接触它,再次见它依然感受非凡。宝斯通动力总成选用美国卡特彼勒万国、康明斯、沃尔福、上柴柴油机,可细分为公务、商务及VIP版,可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已成为目前国内中型车市场领先水平的客车产品,在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团体事业单位及旅游用车中承担了多项接待任务,备受各界好评。

领导们在研究宝斯通客车详细参数

领导们在研究宝斯通客车的详细参数


  在接下来的用户赏车环节,记者特意和与会的用户嘉宾探讨了他们对安凯客车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安凯产品车身设计稳重豪华,外观典雅大气,是公路、旅游客运的不错选择,尤其是宝斯通客车,无论是车辆整体还是细节,都很到位,不但适合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而且可以在团体客运市场有所作为,接下来会尝试选入,让“好马”为公司带来更多收益。

安凯产品

安凯产品


  从迷茫到坚定,从困惑到豁然……“美丽”的变化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在悄然绽放。破茧,付出着;改变,追求着;越来越多的智者加入,公路、旅游客运的春天已不再遥远。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05/article_5834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