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巴西马可波罗客车拟在常州建整车厂

巴西马可波罗客车拟在常州建整车厂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江苏网
  2014年8月7日上午,常州市委副书记戴源在市行政中心天缘轩会见巴西马可波罗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战略总监RubenAntonioBisi一行。

  马可波罗公司始建于1949年,是巴西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该公司与奔驰、依维柯、斯堪尼亚等世界著名底盘制造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在全球拥有19家客车制造工厂。

  马可波罗公司于2005年10月在常州高新区注册客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从事客车零部件、客车车身生产销售。该公司计划在我市再设立客车整车及底盘制造项目,年产1500辆客车及3000辆客车底盘,销往东南亚、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非洲以及我国香港、台湾等地。

  戴源在会见时表示,常州市及周边城市有众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和客车企业,也有较好的职业教育基地,可为马可波罗公司的整车计划提供良好的配套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希望双方加快合作,一步一个脚印落实整车项目计划。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12/article_584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