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上汽唐山客车精彩亮相京津冀科技专题展

上汽唐山客车精彩亮相京津冀科技专题展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由国家科技部主办的“协同创新、应对挑战——京津冀科技专题展”于2014年8月1日在河北秦皇岛隆重开幕,展会展示了京津冀优秀企业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上汽唐山客车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新能源客车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在公司总经理金晓辉的陪同下,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长万钢及河北省长张庆伟等领导参观了上汽唐山客车展出的SK6121EV12纯电动和SK6107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并对上汽集团在新能源客车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

 领导参观上汽唐山客车展出的SK6121EV12纯电动和SK6107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领导参观上汽唐山客车展出的SK6121EV12纯电动和SK6107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上汽唐山客车作为上汽集团客车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创建以来企业就把新能源客车作为发展方向,实现了生产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同步提升。公司按照上汽集团在研发、试验方面近乎苛求的设计标准和技术要求,对每一款新能源产品进行严苛的安全评估,多次进行针刺、火烧、浸水、干扰、漏电等安全测试,精益求精地提高整车行驶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等性能。上汽新能源客车技术立足自主研发,经过多年努力,已拥有全套知识产权,正在通过技术转让引领国内外技术输出市场。


  按照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上汽唐山客车坚持“立足河北、辐射京津”的发展思路,与河北省政府一起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进程。上汽唐山客车自2013年10月投产以来已完成15个全新客车产品的研发和1000辆清洁能源客车的生产交付,公司超常规的发展受到一致关注和好评。金晓辉表示,上汽唐山客车还将就京津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模式与三地政府进行进一步探讨,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选择,科技创新之路是今天的选择,公司将以优质的新能源客车产品为建设京津冀的绿色交通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14/article_585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