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凯校车亮相北京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安凯校车亮相北京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8月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安凯客车派出6米校车、12米美式长头校车和宝斯通客车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安凯在客车安全领域的雄厚实力。


    为了给全社会提供安全、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近年来,我国在道路交通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技术力量完善交通管理体系,在交通资源利用、改善交通设施、发展交通安全科技、提高通行能力、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安全的校车产品是广大学生生命安全的重要保障,校车作为中国交通安全的重要一环,近年来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展会开幕


    安凯客车在客车安全领域长期保持领先地位,是中国第一批审核通过专业校车生产资质的企业,是国内率先拥有长头校车资质公告的企业。2012年,安凯客车与美国纳威司达公司展开一系列技术合作,引进美国专业校车地盘技术和校车车身结构技术,力求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安全校车产品。纳威司达是美国具有百年历史的知名校车品牌,满足甚至超过国际最严格的校车安全标准,占有美国校车60%的份额,安凯通过与纳威司达的合作打造最符合中国国情的高品质客车。


    安凯客车从中国国情出发,通过与国际一流校车公司的合作,让安凯校车技术从起步就具备了国际水准。针对中国多元化城乡道路情况,以及用户的实际需求,安凯客车推出5米、6米系列专业学童校车(并且适用于B照),除了凝聚安全、舒适、科技等产品优势,同时具备经济、适用、可靠的使用特点,深得广大城乡校车客户青睐。

 

安凯校车亮相北京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安凯校车采用承载式闭环设计,防撞条加钢梁,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对系列产品进行CAE有限元分析及测试,对骨架结构进行优化设计,达到提高车身强度,从而提升整车运行安全。安凯严格按照校车安全标准设置了全方面的安全配置:车身标示及车身反光条、停车标志牌及闪烁警示灯、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自动破窗装置及安全锤、后部应急安全门、随车专业急救箱等。这些安全配置给乘坐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学校省心。


    此外,为了给学生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移动之家,安凯采用小学生/幼儿专用安全座椅,全面符合儿童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保障安全的同时确保乘坐的舒适性。车内饰采用环保防火材料,防止有害气体挥发,净化车内空气,保障学童健康。另外在最前排座椅有海绵墙,确保紧急制动时的学童安全。专门配置自动伸缩式踏板,匹配儿童身高的踏步高度,配置上下车扶手,方便学童上下车。


    安凯校车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畅销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并且出口沙特等国家,目前安凯校车在沙特市场保有量达到了5000多辆。在本次展会上,安全、舒适、经济的安凯客车得到与会客商的高度关注,并与当地多个校车客户签订深度合作意向,未来安凯还将继续深耕中国校车市场,为中国校车事业做出实质贡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20/article_586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