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宝斯通亮相道路安全产品展 树立安全新高度

宝斯通亮相道路安全产品展 树立安全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00:00 作者:严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8月20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科信局、装财局等单位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开幕。安凯客车携宝斯通客车、6米校车和12米美式长头校车闪耀登场,备受与会者关注,树立了自主品牌客车安全的新高度。

宝斯通亮相道路安全产品展

宝斯通亮相道路安全产品展


  "与合资品牌相比,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在核心技术研发上,自主品牌客车都有着不小的进步,可见自主品牌崛起的力量锐不可当啊!"一位参观者在仔细参观完安凯宝斯通客车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作为一直关注宝斯通客车成长历程的媒体记者,听到这样的评价,我们真心为安凯的付出感到欣慰。

安凯宝斯通客车
  安凯宝斯通客车


  安凯宝斯通客车的发展集江淮大成,各种性能品质不断完善提升,满足各层级客车用户对车辆的功能需求,适合公务、商务、旅游、客运市场,是行业中最早切入高端市场的产品。除了美观雅致的外观,宝斯通备受高端市场亲睐更多源自它的内涵:整车采用全冲压件车身,结构可靠,自重轻;采用万国柴油进口发动机,节油性能好,噪声低,最大功率可达到120KW,比国内同类车型高20%,爬坡时起步强劲,动力澎湃;前独立悬架设计,行驶平顺性好,乘客乘坐舒适度大幅提高。


  为了全方位提升安全,安凯宝斯通底盘还配备了前盘后鼓式制动器、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自动间隙调整臂,并进行ABS专业匹配试验,试验结果显示宝斯通所配置安全控制系统,实现了刹车防抱死装置(ABS)与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EBD)完美匹配。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可防止出现甩尾和侧移,并缩短汽车制动距离,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

 安凯宝斯通客车内饰
  安凯宝斯通客车内饰


  据安凯工作人员介绍,从2008年开始,宝斯通就以惊人的速度行走在高端中型客车市场中。不仅如此,宝斯通还出现在我国各大相关政府活动以及高端商务活动中,为我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增添了信任度。在公务车市场,早在产品问世之初,宝斯通已经成功服务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等高端会议,为自主品牌赢得了一席之地。凭借良好的口碑,宝斯通已经覆盖全国市场的95%。


  客车作为承载生命的特殊产品,安全是其品牌内涵的灵魂要素。安凯客车凭借产品的实力,再一次向行业展示了其对安全的重视、对客户的负责、对民族精神的弘扬。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22/article_5871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