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深入市场倾听客户心声 开启恒通客车新征程

深入市场倾听客户心声 开启恒通客车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2日 00:00 作者:飞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为了全面准确的把握市场第一手资料,了解客户需求和产品现状,从2014年 7底开始,在恒通客车董事长兼总经理谢跃红、党委书记杨小兵等公司高层领导的亲自带队下,公司开展了“深入市场一线,倾听客户心声” 的市场回访活动。整个活动分4个组,分别走访重庆(包括:西部公交、两江公交、一汽巴士、公交三公司、公交五公司)、贵阳、遵义、安顺、自贡、宜宾、成都双流、遂宁、银川、西宁、宝鸡、咸阳等16个公交公司。

 

深入市场倾听客户心声 开启恒通客车新征程

深入市场倾听客户心声 开启恒通客车新征程


    走访中,谢董事长亲自带领公司全体经营班子、生产车间、技术、工艺、质检、品牌、销售、售后等部门人员走访了重庆公交5家公司,与各公交公司高层、机务、技术和一线驾驶员座谈交流,对各公交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恒通客车的鼎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和记录各方意见和建议,谢董事长表示:恒通客车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认真梳理和分析走访所得信息,对存在的不足快速制定改进措施,并迅速落实整改;二是全体恒通人要转变观念,以市场为中心,创新管理思路,持续改进,奋发图强,开启恒通新征程,用两到三年的时间让恒通客车有一个耳目一新的变化。

 

运营在各地的恒通客车

运营在各地的恒通客车


 在贵州、四川、宁夏、青海、陕西等地区市场的走访中,各小组还到当地运行线路和修理厂进行了实地考察,从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深入掌握各城市恒通客车在当地的实际运营状况、客户需求、主要竞争对手车辆运行现状,为下一步公司制定产品研发策略和市场营销策略、完善质量管理、供应商管理和售后服务体系、创新管理方法等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科学依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822/article_5872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重庆恒通客车有限公司(简称“恒通客车”)成立于1939年,被业界誉为“中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4月19日,由恒通客车举办的以“开启智慧之旅”为主题的恒通客车2016...
2014年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公交营运公司和行业媒体朋友齐聚恒通工...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