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客车市场近饱和 安凯宝斯通以品质破局

客车市场近饱和 安凯宝斯通以品质破局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7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4年7月,商用车生产24.75万辆,环比下降3.53%,同比下降13.01%;销售26.02万辆,环比下降7.64%,同比下降6.66%。1-7月,商用车产销232.33万辆和230.99万辆,同比下降2.05%和3.60%。


  对此,有证券分析师表示,客车销量逐渐下滑的一个根本原因是中国客车市场逐渐饱和,全球客车市场的年销售规模在37万至38万辆之间,2013年中国的客车销售规模就已经超过17万辆,仅国内销售就超过14万辆,而中国市场正常的销售规模在10万辆左右。


  在客车市场逐渐饱和的当下,如何保证销量稳步增长,成了各大商用车车企的头等大事,作为2014年7月份仍保持盈利状态的安凯客车,它正通过提高产品品质和政府采购等方式稳步提升销量。

安凯宝斯通

安凯宝斯通


  三大保障提升产品品质


  安凯宝斯通,作为安凯客车的一款重量级产品,在品质上从生产的第一步开始就精益求精,冲压底盘技术、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是安凯宝斯通提升产品品质的三大保障。


  首先,宝斯通底盘车架一次性冲压成型,车辆纵梁冲压加工设备有亚洲最大的6000T油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车架总成焊装采用焊夹具,尺寸误差精确到±3mm;主被齿采用精磨工艺,100%配对,啮合印迹饱满、精准,使后桥传动效能高、噪声低。其次,宝斯通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


  再次,宝斯通采用整车全浸式阴极电泳后,整车气候适应能力更强,漆面持久美观,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上述三大核心工艺,撑起了安凯宝斯通的品质脊梁,是中国客车品质的最佳诠释。另外安凯宝斯通在动力总成、内饰设计、节能环保等方面拥有领先优势,还设立63个质量控制点,专人专项负责品质评审,动、静态检测完全模拟国家整车性能实验,确保了质量达标,品质可靠。


  品质获得认可政府优先采购


  随着安凯宝斯通品质的显著提升,安凯宝斯通也成为了政府优先采购的自主品牌车型,率先进入军队采购目录。


  目前为止,安凯宝斯通已经成功服务海关总署、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等政府部门和高端会议,为自主品牌赢得了一席之地。众所周知,高端中型客车主要用于政府部门、企业集团等单位的公商务用车。在这个市场,合资品牌长期一枝独秀。如今,自主品牌宝斯通客车表现出了非同寻常的竞争力,成为高端中型客车的“搅局者”,同时在当前逐渐饱和的客车市场寻找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01/article_5889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