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集团全面布局阿联酋市场

五洲龙集团全面布局阿联酋市场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五洲龙客车近期在阿联酋、伊朗等国家成功运营,标志着中国客车企业进一步巩固了在中东市场的地位。至此,五洲龙集团已在包括沙特在内的中东三大核心市场全面布点,并为五洲龙产品全面辐射海外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国家奠定了基础。


  阿联酋是中东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GCC第二大汽车市场。此次的阿联酋客户是五洲龙的忠实客户,与五洲龙在合作上亲密无间,多次大批量采购了旗舰豪华旅游大巴FDG6128,投入使用后,对五洲龙车辆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十分满意,近期采购的五洲龙的明星旅游中巴FDG6860投放运营后,更是赞赏有加。五洲龙车型涵盖公交、旅游和商务接待等多种车型,基本覆盖阿联酋境内的不同客户需求。

 五洲龙客车

五洲龙客车


  据了解,五洲龙豪华旅游大巴FDG6128从外观上让人感到稳重、大气。作为长途运营的典范,12米长的车身让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应客户要求装置的各类精品内饰也让该车的舒适度与豪华度得到提升。作为五洲龙的旗舰车型,FDG6128一直备受国外客户的青睐,秘鲁、沙特、多哥、苏丹等客户都曾大批量采购并得到客户的一致赞赏。


  另一款车型——旅游中巴FDG6860作为中短途旅游车的典范,8米6的车身使其看起来轻巧玲珑,豪华内饰却让它锋芒展露,车身虽小,舒适度与便捷度却颇受好评。


  五洲龙客车在阿联酋等国家成功运营,将使五洲龙产品在中东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和消费者口碑,在五洲龙国际营销总经理ElynnZhang(张盈盈)的全球市场战略布局中,加速五洲龙客车向整个中东市场的辐射是海外市场战略的重要一步,能使五洲龙集团的“全球版图”更趋完整,进一步提升中国客车车企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2/article_5925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