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丝路宇通行:卓越者的见证之旅

丝路宇通行:卓越者的见证之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8月14日至9月2日,宇通客车作为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文化之旅暨国际卡车集结赛指定用车,从起点连云港,一路历经江苏、河南、陕西、甘肃直至新疆的5000余公里行程,穿过平原,跋涉河谷,攀越高山,以优异的性能圆满完成了这次不寻常的旅程。


  这一路,有阴雨连绵的沿海城市,有纵横交错的交通枢纽,有山川起伏的黄土高原,还有黄沙包围中的绿洲城市。整个旅途中,宇通从优选车辆到根据路况对车辆进行调校,从对车辆进行动态监控到派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车,早已超越单一的车辆提供者的身份定义,用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为丝路全程保驾护航,再度升华了其卓越的整体交通运输方案提供者形象。

新丝绸之路上的宇通客车

新丝绸之路上的宇通客车


  以品质造就品牌


  在此次活动中,宇通客车提供了近期推出的11.3米一层半客车ZK6118HQY8Y作为服务用车。与这一级别的多数客车相同,ZK6118HQY8Y也配备了前门和中门,以方便乘客快速上下车。外观大气,内饰采用经典的米色调,前排座椅面对的是一幅完整的弧形风挡玻璃,一路的美景尽收眼底。座位宽敞舒适,采用了具有智能模糊控制技术和防雾霾技术的空调。此外,宇通自主研发的高级紧急制动系统(AEBS)作为选装配置出现在该车上,该系统可使追尾发生概率降低80%以上;当车速过快时,宇通“安节通”系统则会提升驾驶员保持安全车速,提升了整车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这款车无疑展现了宇通客车的品质和面貌,包含了宇通对客户和乘客的用心和关心。


  在不同路况下的平稳行驶,更将宇通客车的卓越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赛事工作人员葛宝洲在行程结束时说,此次服务的宇通客车空间宽大,有如移动的休息室,非常舒适;行驶平稳,在爬坡转弯路段都感觉不到明显颠簸,坐车十分安心。


  销售业绩是对一个企业最真实的评价,据统计,宇通客车连续12年行业销量第一,而这一成绩与宇通客车产品质量密切相关。郑州交运常务副总经理周峰说,郑州交运采购的宇通客车基本上100万公里之内无大修,他们对宇通的质量很放心。“宇通客车相对其他一些品牌的客车价格并不是最低的,但是,其品质没有任何问题。无论是我们企业内部还是我们服务的客户都这么说。”陕西交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告诉记者。


  除了保证质量,宇通客车还会根据不同地域的特点,推出了符合当地特色的车型,给客户提供完整的交通运输方案。针对新疆国际班线线路长,对车辆舒适性、安全性要求高的特点,宇通率先推出了全新的两排式客车。新德国际运输公司总经理古丽表示,目前公司对外客运班线中95%以上都是用宇通客车,已经成为新疆国际客运线路中的“名片”。

宇通客车穿越沙漠公路

宇通客车穿越沙漠公路


  以服务赢得客户


  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产品品质并不是全部,优质的服务更是客车企业赢得客户的重要优势。而宇通客车坚持为客户增值,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将服务贯彻到售前、售中和售后。


  据了解,宇通公司拥有行业内最大规模的一线市场服务团队,分为服务主管、服务工程师、新能源服务主管和配件经理,总人数达377人,分布在全国14个服务大区,随时为客户提供维修、配件、技术等服务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900余家宇通客车特约服务网点,服务半径小于70公里,为宇通客车用户打造了全面、周密、高效的服务保障网。


  这次丝路之行中,还包含了宇通客车兰州4S售后服务中心站,作为宇通客车西北地区的销售服务大本营,该服务站从设施到配备,从技术到服务,都已成为宇通对外服务的一张名片。“宇通是国内第一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自主投资建设4S中心站的客车品牌。”宇通兰州中心站站长王磊告诉记者,宇通4S服务站集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既为保障区域范围内的各种配件供应,方便客户,又为零距离贴近客户、服务客户。据统计,目前宇通已在全国建立了八家独资中心站。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宇通配备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保证客户遇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获得响应,宇通售后服务人员也会在2—3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在谈到车辆在外地遇到问题时,江苏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简称“连云港汽运”)安机处处长李浩表示,他从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就算在外地车辆出现故障也能找到宇通当地服务站解决。此外,宇通还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培训课程,提供上门培训、集中培训、就车培训、理论培训、实操培训和远程网络培训等培训形式。


  从产品到服务,从售前到售中再到售后,从培训到信息反馈,宇通客车已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精确地贴合客户所需,真正地实现为客户增值、让客户感动的理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宇通客车正一步一个脚印,用品质和服务塑造卓越的整体交通运输方案提供者形象。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4/article_5931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