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海格WIFI大巴引领南京旅游客运步入免费互联新时代

23台海格WIFI大巴引领南京旅游客运步入免费互联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24日早上6点,江苏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俊宁和他的十几个同事便开车奔赴苏州。早起虽然辛苦,但是他们一路上却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因为他们要到苏州金龙去接新伙伴了——13台海格旅游大巴。这是继今年7月份接过10辆海格旅游大巴后的再一次接车。

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采购的海格巴士

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采购的海格巴士


  到达海格客车轻车熟路办过接车手续后,海格提车处工程师对中北运通的驾驶员师傅进行了新车操作注意事项的提醒培训。趁着这个间隙,记者和陈主任以及运通主管安全机务管理的陈队长攀谈起来。陈主任告诉记者,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南京中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客运、旅游包车、客运服务的现代化企业。


  随着沪杭、沪宁线开通后对公路班线客运的客源冲击,公司及时调整经营策略和重点,把经营重点放在了省际旅游和市际包车业务上,依托南京优越的旅游资源、众多的企业班车需求,与集团兄弟公司中北友好国际旅游社、南京中旅、青旅和国旅等各大旅行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旅游班车租赁业务经营的风声水起。


  陈主任告诉记者,虽然2013年受大环境影响,很多旅行社订单锐减,并影响到旅游客车租赁业务。但是公司清醒地认识到,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消费习惯的改变,百姓旅游消费是势不可挡的洪流,旅游业必将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

海格旅游巴士奔赴南京

海格旅游巴士奔赴南京


  2014年上半年,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增长,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好风凭借力,旅游班车业务获得了爆发式发展。公司旅游班车数量明显跟不上业务需求。陈主任说:“我们今年开始大批量购置新车,到目前为止已招标采购了33台新车,其中海格KLQ6115HT旅游大巴客车23台。”


  海格KLQ6115HT旅游大巴针对旅游团体市场开发,性价比极高。采用超薄舒适豪华座椅,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性极佳。前围可打开,维修更便利。并且车上安装了免费WIFI,深受旅游团体乘客的欢迎。


  陈主任告诉记者,公司选购车辆,最看中的就是海格品牌和售后服务。品牌是品质的保障,好品质的车好租。售后服务解决了车辆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好租好用无后顾之忧的客车才能保证公司运营的正常开展。在一旁忙碌的高建平师傅插话说,海格车操作轻便开起来不累,乘客也都喜欢坐海格旅游大巴,他们普遍反馈海格旅游大巴车内宽敞,坐着舒服,同样是49座车,乘坐感受和视野开阔度要优于其它品牌。


  谈起长三角地区发达便捷的城铁网络是否对旅游客运造成影响,陈主任气定神闲帮助记者分析,长三角地区虽然铁路网络密如蛛网,但更多是对班线客运的冲击,而旅游大巴则是根据旅行社需求进行的定制化服务,是要把游客带到各相关旅游景点,是在旅游版图上提供的乘客输送服务。这与班线客运的定线运营完全不同,也不会与高铁运营产生矛盾,只会是高铁运营的有益和积极补充。旅游客运和铁路客运各有各的运营版图,与其它运营方式共同构建大交通格局。


  正是基于对旅游这个朝阳产业的坚信,以及对旅游客运定位的准确把握,江苏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把2015年发展目标定为——旅游客车突破100台。相信有23台海格KLQ6115HTE旅游大巴的助力,江苏南京中北运通旅游客运公司定能实现这一即定目标,并引领江苏南京旅游业将免费互联网导入车厢的新时代。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0926/article_593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