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五洲龙新能源公务车助阵2014物博会

五洲龙新能源公务车助阵2014物博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记者2014年10月14日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获悉,由中国交通运输部、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2014年10月14日上午九时举行盛大开馆仪式。而深圳名片企业之一的五洲龙汽车集团携最新推出的6米级新能源纯电动公务车亮相,将本届物博会“迎接新技术大浪潮”主题赋予了全新诠释。

五洲龙物博会主题展台(展车为FDG6600EV纯电动公务车)

五洲龙物博会主题展台(展车为FDG6600EV纯电动公务车)


  在当今世界各种展会中,物博会成为“物链”天下,“撬动”物流行业快速发展、促行业转型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国内外物流与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窗口。第九届物博会以“迎接新技术大浪潮,构筑新时代大物流”为主题,继续秉承历届以“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实效化”的办展宗旨。而与物流密不可分的汽车,五洲龙的角色更显特别。

五洲龙物博会主题展台

五洲龙物博会主题展台

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亲临展会现场

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亲临展会现场


  据了解,五洲龙汽车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从2009年开始,先后在重庆、沈阳、揭阳等地投巨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子公司,其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目前已具备整车年生产30000台、钛锰合金动力锂电池3亿安时的生产能力。2011年8月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一共投放了各类新能源汽车2011辆,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总和。其中五洲龙为大运会投放1511辆,占新能源汽车总投放的75%以上。

五洲龙集团总部全景图

五洲龙集团总部全景图


  五洲龙致力于打造新时期的物流供应新概念,强调将新能源汽车亦引入该行业中来,响应习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对新能源车发展的指示精神,将新能源客车示范运行范围有效扩展,惠及更多市民,造福社会,切实发挥治理城市雾霾、减少汽车有害尾气排放等重要作用。目前推出的非公交产品的诸如纯电动公务车、物流车正是切合这一市场全新打造的新能源系列产品。

五洲龙FDG6600EV纯电动公务车

五洲龙FDG6600EV纯电动公务车


  此次参展型号为FDG6600EV的纯电动公务车,是五洲龙在原纯电动公交型考斯特基础上全新开发的适用于政府公务考察、商务接送、单位通勤等用途的公务出行车型。此前已在5月份的北京全国道路展、9月份广州高工锂电展先后亮相。该车型搭载了最新技术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续航能力可达到200公里以上,而一次充满80%电量仅需30分钟,极大地保证用户对车辆的出勤率要求。目前,该车型已在全国部分城市开展了试运营,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15/article_5962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