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十年磨一剑 助力APEC高品质运营

福田欧辉十年磨一剑 助力APEC高品质运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集团总部隆重举行,福田汽车向APEC会议组委会交付福田欧辉客车及蒙派克商务车总计452辆。


  据悉,113辆福田欧辉客车将在APEC会议期间承担各国高官、记者及参会人员的运输工作。这既是对福田欧辉品牌实力、产品质量的充分信任,同时也是对福田欧辉品质和实力的印证。

福田汽车将官方指定用车交付2014APEC北京市筹委会

福田汽车将官方指定用车交付2014APEC北京市筹委会


  精益制造高端品质彰显产品实力


  福田欧辉客车全面引入戴姆勒精益制造技术和工艺装备,以现代化的广东工厂批量投产为标志,广东、北京两大工厂的南北战略布局已经形成,这将为福田欧辉客车下一步加快业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了更好地以高质量、高要求完成车辆生产,福田欧辉客车从技术、采购、生产、质量等环节层层把关,在链合创新、数字化生产、精益制造等企业发展理念的打造下,福田欧辉客车的产品都拥有着高安全、高舒适、大空间等产品特性。

2014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福田欧辉客车

2014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福田欧辉客车


  BJ6113系列豪华城间客车整车造型美观,沉稳大气,内饰新颖豪华。座椅依据人体工程学标准设计制作,提高了乘坐的主动安全性及舒适性;采用国际一流的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保证了最佳隔音效果,安静舒适。BJ6802系列豪华城间客车性能稳定、舒适豪华、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独有的4D防护车身技术成就其全承载市场化运营最完善产品的美誉,以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遥遥领先同类产品。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及优质核心动力等完美匹配,打造多重节油、性能稳定、舒适豪华、动力强劲的极致客车。BJ6129全承载系列豪华城间客车,整车源自欧洲时尚经典,专利造型设计,威武睿智、安全耐用。采用福田欧辉自主研发桁架式全承载结构车身、e-AIR发动机智能电控冷却系统,整车油耗可降低3%~5%,燃油更低。


  服务APEC是福田欧辉客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又一次延续,从2008年零排放、零污染的燃料电池客车圆满服务北京奥运专线并被北京奥运会选定为新能源示范运行车辆,到欧辉客车先后服务于国庆60周年、党的十八大会议、全国两会等,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国际级赛事、活动采用福田欧辉客车。

领导人合影

领导人合影


  创新科技综合指数领衔行业“头把交椅”


  精益制造,在得到品质保证的同时,科技创新,也将福田欧辉客车引入了行业领头军的队列当中。作为全程服务于APEC的福田欧辉客车,其安全性、环保性都将很好地凸显出来。


  福田欧辉客车采用独有的桁架式全承载车身轻量化设计,不仅减少钢材的用量,也会使整车油耗降低,车体越长轻量化效果越明显;车身整体参与载荷,车身受力更加均匀;全承载结构在车内布置、空间利用尤其是行李舱空间得到了充分的提升。


  备受关注的福田欧辉客车独有的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节能、耐用、无噪音、稳定性高,采用智能电子控制的电子风扇系统,利用发动机正常工作下的发电机电能,从而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提高发动机工作效能。该系统实现了根据发动机负荷、冷却水温度适时控制,有效提高了发动机功率的效能,车内外噪声降低2-3dB;可保证发动机工作在最佳工作区域内,使整车油耗降低5~8%,成为帮助客车行业突破“微利”迷局最直接有效的驱动力,真正实现对发动机能量的动态智能控制,再次定义中国客运价值基准。


  在APEC会议期间,福田欧辉客车APEC专属服务团队将随时待命,以便能够准确、高效完成车辆的服务工作,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

福田汽车服务总监宋术山为福田汽车2014APEC服务保障团队授旗

福田汽车服务总监宋术山为福田汽车2014APEC服务保障团队授旗


  APEC会议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服务APEC,充分体现了福田欧辉客车是APEC所倡导的“合作”发展模式下的典范企业。未来,福田欧辉客车在实现国内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将瞄准国际市场,真正实现由运营中国到运营世界的伟大跨越。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15/article_596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