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心系社会 安凯助“猎鹰”反恐

心系社会 安凯助“猎鹰”反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00: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从2014年到现在,在北京、昆明、乌鲁木齐等地先后发生了多起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公共安全事件频出。公交车作为人们经常乘坐使用的交通工具,也会遇到犯罪分子绑架、爆炸等突发危险情况,在危机时刻,人们如何在公交车上进行自救和对抗恐怖行为往往决定了人们的生命安全。

安凯捐赠猎鹰突击队反恐演练用车

安凯捐赠猎鹰突击队反恐演练用车


  为了支持中国反恐事业,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安全,近日,安凯客车向被习近平主席亲自命名的“猎鹰突击队”捐赠了一辆反恐演练用公交车,捐赠仪式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举行。安凯客车、武警特警学院领导、以及猎鹰突击队部分官兵共同参与了本次赠车活动。在目前全世界反恐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安凯向武警部队捐赠防恐演练用车,体现了安凯客车作为企业公民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猎鹰突击队,原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特种作战大队,国家级反恐拳头部队,是武警总部直接领导和指挥的一支国家反恐力量。2014年2月20日,习近平主席命名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特种作战大队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猎鹰突击队”。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许树生致辞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许树生致辞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安凯客车市场售价几十万元,将用于公交车内的反恐演练。通过还原不法分子在公共汽车内犯罪的危险状况,真实演练特种作战部队解救人质、排查危险因素等内容,从而教育人们怎样在险情中自保,并配合特种作战队员完成救援。


  安凯捐赠的公交车将为大众普及危机防范应对的科学知识,为社会和谐、反恐防恐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作为国有大型客车企业,安凯客车一贯支持军队国防建设,从2012年起,安凯客车就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连续三年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用客车采购名录,目前已有数千辆安凯产品在全军多个单位服务。安凯客车以严格的标准打造的军队用车,在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表现出色,完全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道路、气候环境,满足总装备部的相关军用标准要求,为国防安全贡献力量。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许树生向猎鹰突击队队长交接车钥匙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许树生向猎鹰突击队队长交接车钥匙


  安凯客车向“猎鹰突击队”捐赠反恐演练用车,体现了安凯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安凯客车一直将公益活动视为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2010年安凯客车赞助的“黄河十年行—生态考察”大型公益活动,为中国生态事业贡献力量;2012年,安凯校车走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向贫困偏远的学校捐赠教学器材,帮助当地教育部门一起改善孩子们的教育设施;2013年、2014年“安凯美丽中国行”在全国多地开展公益活动,推广绿色环保旅游文化。安凯客车秉持企业是社会公民的理念,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安凯向猎鹰突击队捐赠反恐演练用车,体现出安凯支持国家反恐事业,关注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14/1028/article_5988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